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黄金三角整理接近尾声 原油有望延续反弹

2019-01-18 14:38 孙建发
收藏

  隔日美元冲高回落,盘中一度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6.269。英镑兑美元则因对英国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的希望而大涨逾百点,创11月15日以来新高至1.3001。黄金期货结束了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的行情,仍然未能攻克近在咫尺的1300美元的心理关口。自新年以来,全球及美国基准股票指数已全面攀升。受美国股市反弹和OPEC12月大幅减产消息提振,油价企稳,稍早因担心美国原油产量飙升和全球需求减弱,油价跌逾2%。


  现货黄金:昨日金价窄幅震荡,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从整体走势结构分析,金价大势仍处于上升趋势,短期上涨至1298.6没有延续上行,随后快速回落至1276.7,近几日一直处于收敛三角形整理态势。当前收敛三角形整理已经接近尾声,需要关注整理区间的破位性,若向上突破1296则看多做多,若向下跌破1288则看短期调整,但鉴于大势仍是多头,所以并不建议追空,而是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出现多头信号择机做多。日内操作建议1288附近做多,止损1284,目标1296,上破看1308。


  美国原油:昨日油价先抑后扬,日线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十字星。从整体走势结构分析,油价大势处于超跌反弹态势,但短期反弹力度较强,目前处于仍处于反弹浪当中,后市向上反弹或有望持续。当前在反弹过程中短暂停顿,短线距离前高一步之遥,且目前呈现W态势。若能守住颈线位置突破前高指日可待。日内建议52.20附近做多,止损51.80,目标53.00,上破可持有看54.00。


  外汇市场:欧系货币呈现分化走势,欧元受疲弱经济数据拖累走低,英镑则因市场预期举行二次脱欧公投的可能性而大涨。昨日中国商务部宣布副总理刘鹤将在月底应邀赴美进行经贸磋商,而另外有报道指华盛顿官员正在考虑下调对中国的关税,以加速解决旷日持久的***,澳元维持震荡上行走势。由于股市回暖削弱市场避险情绪叠加美元指数上涨,美元兑日元继续刷新1月2日以来高点。日内建议镑美1.2940附近做多,止损1.2900,目标1.3010-1.3080。澳美0.7180附近做多,止损0.7140,目标0.7250-0.732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