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原油空头已经形成,黄金触及1280择机参与多头!

2019-01-23 16:32 策略家张伟
收藏

  追涨杀跌,追跌杀涨,在金融市场时常发生的事情,基本上每天都在上演这个事情,只是有一部分投资者不懂这个为什么会这样发生,市场往往会出来一部分消息面,比如本来下跌的趋势已经到达了终点,却会出现一些未来还会继续下跌,各大媒体纷纷的报道。媒体报道的时候只是站在他们的角度报道,但是多少散户不懂这个,跟随之后就会出现低位套牢盘和追跌杀涨走势,比较简单的行情就是近期黄金走势,市场都在期待破位千三继续上行的走势,却出现了一轮回撤走势,这样就是追涨杀跌走势,简单其实简单,只是多少投资者难以辨别这个发生的基础。


  而往往发生追涨杀跌和追跌杀涨的情况是人心贪婪所导致的,如果不贪婪懂得及时撤退,那就不会出现这样的发生,而且国内不成熟的投资者太多,总想着迈入金融市场了解一点就能在金融市场打拼出一个金融帝国。相反,真正投资者都需要长时间的积累,没有5-8年经验包括见过牛熊的人,是很难在金融市场长期存活下去的,想长期存活下去就必须具备风险牢记在心中,以及长远的心态。


  对于黄金看法,我们已经多次讲过,只是在运行的每个阶段我们需要注意问题到底在哪里的问题,当下黄金在高位压制十几个交易日之后出现了一轮回撤的走势,回撤至1276一线,也就是本月非农数据跌至的低点位置,这一线已经是二次测试的低点了,如果不破位走弱,那回撤走势将会在1280至1276区间结束,将会重新酝酿一轮上涨的走势,现在我们需要关注1286一线的压力位置,能否突破,其次就是突破1286之后回撤1280一线之后能否形成真正的强势,真正的强势和弱势都是表现在价格上面的,绝对不是盘面看到的假象走势,1295一线看着很强势,却难以突破一直在高位震荡,不跌破也不突破,这就是明显转弱形态。


  而现在黄金回撤之后出现了拉升,而昨天美盘却未再一次走弱,还是在后半夜拉升至1285一线,日内直接追多利润率方面来看不太适合,只能先空,等待跌至1280一线看能否重新形成一个强势支撑之后,才可以择机参与多头布局,等待春节前的进一步拉升,这一次上来只要突破1298必将拉升至1300上方,至于涨到多少还需要看市场的力度以及延续度,而这一轮拉升之后将会又是一次见顶的走势,未来2月份至6月份都是空头的机会。


  白银方面最低触及到15.2一线的位置,出现了一轮和黄金一样的回撤走势,如果今明两日在触及15.2一线可以继续做多,参与一次多头,等待第二次的拉升走势,前面我们已经安排进场的14一线以及14.7加仓的多头继续持有即可,白银上涨需要时间,第二次加速上涨的力度要比第一次强很多,一定需要时间的,耐心等待出现即可。


  原油如图:


  原油这一轮反弹刚好1月21日触及日线下跌反弹震荡酝酿第二论下跌位置的高点位置54一线,而这一线也将成为本轮反弹压制位置,这一线再去追多或者做多已经毫无上涨空间以及利润空间,这一线也将是反弹高点出现的位置,所以建议以54一线参与一弄空头能否到达46至48区间很重要,追高风险很大,需要谨慎。


  策略分析建议:


  黄金建议:关注1286以及1289区间的压制,下方再一次测试1280可以参与多头即可。


  白银建议:白银回撤15.2一线参与多头再一次布局即可。


  外汇方面:人民币可以布局中线空头,美元继续做空为主,英镑逢低做多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