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恐探底回升,原油继续高空!

2019-01-22 11:01 景良东
收藏

  再浓的茶,也唤不醒昨夜的酒,在远的距离,也隔不断乡愁。


  每到这个时候,七大姑八大姨开始轮番问春节啥时候回家,一直用阳历,忘记了今天已经腊月17,勾起了很多对年的回忆。


  城市的节,少了许多的年味,找不到留下来的理由,还是喜欢农村炮竹的声响,走亲串友的热闹和乡村年的社火。


  记得以前的年,黄金波动大的连年三十都需要看盘。


  今年我想不会了,现在的行情,别说年三十,就是年初一也应该不会大。


  回头想想,行情大,紧张什么?最后还是一个心态问题。


  规划好了,安排好了,策略定好了,看是没用的,改变不了什么结果,只是给自己找无趣罢了。


  春节将至,好好过年吧,轻松交易即可,年一年一个,交易,天天如此。


  今日行情当中,细节很重要:


  1,黄金日线周五下跌,周一续跌,但价格跌幅不大,特别是美盘没有连续性下跌。


  2,凌晨再次横盘,压制在3美金空间内。


  3,测试前期低点1276.5,形成小双底格局。


  从盘面来看,日线连阴,形态似乎在悄悄的转弱,但注意,上升中,转弱的信号,必须是出现快速的回撤,或者有力度的下跌,而不是这种慢刀子回落。


  这就意味着下跌,很可能只是多头的一个修正,价格还有二次上升。


  该跌不跌,反是涨。

  而小时线图,可以明确几个点:


  1,凌晨横盘,早间回撤,力度极小,而早间回撤的形态,连续性较小,所以,走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


  2,小时三连阴,价格不跌,从形态上来看,整体偏弱,但回落力度很小,这不应该是空的征兆。


  所以,今日极大程度上,是一个挖空的形态。


  3,凌晨高点是分水岭1281,日内突破,延续看到1286一线。


  操作上,建议黄金早间1278直接多,损73,看1285-6,强阻力1291-2一线。


  原油,日线小十字,凌晨横盘,早间压制回撤。


  注意下,这种形态,也不是偏多信号。


  弱势中的十字,是没有连续性的,而早间压制回撤,今日回撤风险加大。


  有人会问:为什么黄金早间回撤,下跌概率小,而原油早间回撤,反而回撤风险大呢?


  趋势不同,黄金主趋势上升,现在属于回撤修正多头,原油主趋势下跌,现在属于反弹对空头修正。


  换句话而言,同样的大阳线,在上升中,后面上升的概率极高。而在下跌中,大阳线上升的概率就很小了。


  午后原油54.20上方可小空,损54.9,目标52.80-70.


  当然52.65-75可多,当双底,看反抽,损52.1,目标53.50-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