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意外不?72种货币计价的金价已经历史新高!

2019-01-17 16:2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7日讯】尽管2018年黄金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好,而在经历了四季度的回升后,目前一直维持在1290美元/盎司附近,没能突破1300大关,但其实在以不少国家的货币计算,黄金的表现都非常好。


  在全球范围内,有72种货币计价的金价正触及高位。


  虽然国际金价以美元计,但对投资者来说,财富都是以本币计算的,因此关注各国货币计黄金的表现也是非常重要的。


  Chapwood Index指数被认为是衡量美国通胀的重要指标,而从该指数就能看出,美元作为货币的购买力在不停减弱。甚至从2014年开始,每年美国人民的财富都会缩水10%左右,远高于通胀数据。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黄金的避险保值功能就尤为凸显。


  从2000年至今,尽管出现过触顶后的大跌,但金价仍然收获了差不多年均10%的涨幅,成为了保值的极佳选择。


  要知道,很多危机就是从通胀大幅上升货币购买力急剧下降开始的,在这种情况下也往往是该货币金价大涨的时候。


  也就是说,如果某种货币金价大涨,那么投资者们或许要注意了。



  尽管目前美元、英镑、瑞郎和人民币等货币计金价表现平淡,但看看这以下72种货币计的黄金价格,投资者们或许更应该多关注黄金。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