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旗舰矿Centamin黄金产量在2018年下降了13%

2019-01-10 14:1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0日讯】以埃及为重点的金矿公司Centamin的股价周三在伦敦大幅下挫,此前该公司公布Sukari的全年黄金产量下降13%。该公司去年在苏卡里矿生产了472,418盎司黄金,而2017年的产量为544,658盎司,原因是生产中断和品级较低。


  这一数据并不让投资者感到意外,Centamin去年12月警告称,该公司将无法实现第四季14.5万盎司黄金的预估。不过,该公司预计今年的销量仅会下降2%,至48万盎司。


  该矿2018年最后三个月的产量为13.76万盎司,比上一季度增长17%,但同比下降11%。


  Sukari于2010年1月开始运营,包括一个大型露天矿井和一个地下矿井。


  去年,该公司致力于这两个部门的运营改进,但花的时间超出了计划。


  Centamin采矿公司的露天开采500万吨矿石,第四季度环比下降了24%,但成绩提高18%,至0.75克的黄金/矿石。


  从地下部分,该公司第四季度挖出了314000吨矿石,环比下降了4%,每吨平均含金量为6.2克,在第三季度增长了20%。


  上周,该公司宣布执行董事长约瑟夫?拉吉(Josef El-Raghy)已接任非执行董事长一职,该公司将继续寻找永久继任者。


  (文章来源:上海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