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秘鲁铜金项目取得积极成果

2019-01-09 11:0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09日讯】Auryn Resources 今天宣布,在Milpoc远景区发现了一个1.2公里走向长、500米宽度的重要氧化矿带。矿商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在Milpoc勘探区采集的岩石样本返回的氧化铜矿化品位在0.1%至8.45%之间,银矿化品位在0.06 g/t至101 g/t之间。


  这家总部位于温哥华的公司还解释说,在Milpoc发现的层状矿化位于卡萨帕尔卡组的红层沉积物中,是在Ferrobamba组上面第一次在地层上观察到的矿化。据Auryn说,Ferrobamba在北部的Sombrero项目中拥有已知的高级铜金exo-skarn矿化。


  奥林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地质学家迈克尔·亨里希森(Michael Henrichsen)在媒体简报中说,“Milpoc的高级别氧化铜和银矿化代表着新的机会,即发现一个可能与矽卡岩和斑岩矿化有关的额外侵入中心。”他补充说:“我们的技术团队继续在不同的地层中发现新的矿化类型,我们认为这些类型的矿化显示出这个新兴地区的矿产资源非常丰富。”在奥林看来,Sombrero的铜金skarn矿化在地质上与嘉能可(Glencore)的廷塔亚(Tintaya)矿和MMG的拉斯邦巴斯(Las Bambas)矿有相似之处。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