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在Sukari矿的生产过程中 Centamin公司也开始了重新洗牌

2019-01-07 09:1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07日讯】以埃及为主的黄金矿业公司Centamin今年开始实施一些关键的董事会变动,宣布Josef El-Raghy在担任董事总经理16年后从执行主席搬到了董事长。这家公司于2018年关闭,与埃及Sukari金矿有关的令人失望的消息称,El-Raghy将继续留在董事会,同时继续寻找继任者。El-Raghy的退休意向是在2018年初首次公布,但Centamin刚刚聘请专家帮助寻找新的非执行董事长。作为董事会改组的一部分,Centamin还任命了三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其中一名将于2020年成为非执行董事。在这些变化之后,Centamin董事会将由八名成员组成,其中包括两名执行官和六名非执行董事。在非执行董事中,有五位是独立的。


  Sukari于2010年1月开始运营,包括一个大型露天矿和一个地下矿。该资产是Centamin唯一的经营矿山和埃及唯一的黄金出口矿。


  Centamin公司称Sukari的年产量比预期的480,000盎司低约2%。


  近期,矿企,尤其是主营贵金属的矿商都在经历行业的重组。


  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新任首席执行长向黄金行业发出了一个信息:这只是一场大洗牌的开始。


  巴里克已同意以54亿美元收购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兰德黄金资源有限公司(Randgold Resources Ltd.)。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兰德黄金首席执行官马克?布里斯托(Mark Bristow)成为全球最大金矿商巴里克(Barrick)的首席执行官。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