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湖北:航特1.6万吨铝镁合金轻量化项目即将投产

2019-01-16 09:2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6日讯】据报道,湖北省航特汽车底盘轻量化项目,机加车间正在进行钢构主体施工,铸造车间主体工程已完工。


  项目占地104亩,总投资6亿元,建设铝镁合金轻量化底盘部件研发中心、数字化生产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新建7条自动化低压铸造生产线、2条自动化重力铸造生产线和配套机加生产线,购置实验、检测等设备。


  项目负责人介绍,价值1亿元的生产设备已经从国外订购,两台低压铸造机正从德国转运至深圳海关。


  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高强韧性铝镁合金铸件,相比传统铸件具有重量轻、结构强等特点,产品科技含量高,直接供货全球电动汽车第一品牌美国特斯拉汽车。


  项目从去年8月20日动工,仅用了4个月左右的时间,工厂初见雏形。


  预计,今年2月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1.6万吨铝镁合金底盘轻量化铸件,实现年销售收入6亿元,税收7800万元。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