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进三退二上升,风险依然要防范!

2019-01-03 16:25 景良东
收藏

  最惬意的一个清晨,竟然睡了一个回笼觉。也许是早餐一个鸡蛋两个包子的事,许久没有如此踏实,能来个老年觉。


  而早间亚盘市场,并不平静,苹果昨日夜间大跌8%,早间英镑,欧元,美日等货币纷纷跳水,黄金凌晨也探底回升,原油继续打回原位。


  那么今日简单说几点:


  ,黄金依然是防风险,但没变盘信号。这就表明做多并不是死看多,而是要防止有回撤跳水的风险。


  日线图上来看,现在黄金进入了前期压制区,但由于最近一直属于慢涨,并没有快速释放多头,也没有下跌破底,而是缓慢上升,进三退二,做空不跌,看多涨的慢,所以,有这个风险在。


  ,在慢涨行情中,一定要注意几个细节


  进三退二的走势,行情看起来强势,但却一直是以震荡上升的节奏出现,造成直接追单没空间,不追多单还是涨,但仔细发现,现在的行情,多数时候,还是以探底回升来运行的。


  慢涨中的交易,分两种:


  ,直接布局,这种做法,一定是博弈行情快速突破,爆发式上升。


  ,快速探底做多,以探底回升操作,那么一定是看震荡上升。


  而判断是否直接突破还是回撤需要关注小时线K线的细节:


  博弈直接突破,一定要具备两个要素,一个是价格在前期高点附近,另外一个是小时线连续走阳。


  而看震荡上升,那么就要考虑连续性,价格如果在日内没有连续性,小时线或者4小时不是连续性,那么一定不要直接多,这属于震荡行情,追单没利润。


  拿现在的形态来说,价格昨日凌晨二次回撤昨日起涨点1279一线,早间高开高走。


  当前价格横盘在昨日高点1290附近。


  很显然,等回撤做多,就是早间上升,压制走势,回撤未必利于多。


  如果直接多,震荡上升的节奏,即便突破1290,上方空间不大,也就四五美金,而止损位却要在1279一线,左右不划算。


  但是如果去博弈空,显然慢震荡,跌的很难,不合适。


  所以,这种形态,就是典型的好看不好做,看起来是慢涨,但没有入局的机会和位置。


  这就需要具备两点:1,耐心,2,足够的耐心,这种行情,是典型的烫手山药,你不做就对,进去就不对,这就是为什么看对难做多的原因,行情没连续性,交易没耐心。


  建议日内观望等,上方阻力1294-6一线。


  早间上升,延续性差,未必日内突破,所以,不要直接多,放弃日内,美盘在安排。


  原油,今日早间的走势,多少有点难受,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盘类十字。


  这种形态看起来是支撑,但凌晨打回了原形。


  通常凌晨回落,日内还有低点。同时造价下破昨日上升回撤618位置,今日还是震荡。


  按照现在的走势,日内支撑44.9-45,上方阻力短期建议依然是高空为主。


  当然,下方44.95附近可以多,损日低点44.35,目标继续看两次发力之后,原油下跌空间也有限了,进入到偏弱震荡里面,而不是典型的极弱了。


  需要加入做多的元素来交易。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