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回落难改涨势,日内1265做多

2018-12-27 14:57
收藏

  黄金隔夜凌晨回落,昨日最高冲击1279一线后展开回落,离我预期的目标位1280仅仅相差一美金,但隔夜凌晨时段大幅回落,重回1270附近震荡。从技术走势上来看,这种上升途中的快速回撤,难以改变原有的趋势,也难以延续,而黄金凌晨回撤,日内若不延续回落,那么隔夜的快速回撤就不具有任何意义,对于1280是不是阶段性高点,或者接下来是调整之后继续走高,还是展开回调,还需要关注今天进一步的走势才能决定。


  日内强弱分水岭就是日线5日均线,若日内欧盘继续走弱跌破昨日低点,就意味着跌破日线5日均线,那么短线将会延续回撤展开调整。若日内欧盘回测不跌破昨日低点,则会守住日线5日均线的位置,只要守住短线的强弱分水岭,上升趋势就不会改变。今天是决定短线方向的一天,经过昨日的闪跌回落,日内先看震荡。短线操作方面,若跌破昨日低点,反弹跟空看延续回撤,若不跌破1264,守住日线5日均线,则美盘前后再择低做多看二次冲高或走强。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暴涨超过40个点,这是自年内高点77附近下跌以来首次出现大幅度反弹,反弹力度和幅度足以改变短线的运行方向,也意味着原油中期有见底的可能性。经过昨日的暴涨之后,短期预计会陷入筑底或者转强,有效回测后择机布局多单。日内来看,上方强压位置46.8——47一线,反弹触及47附近仍然可安排空单,下方支撑先看45一线,若跌破45,则等待二次回撤测底的机会再布局多单。原油日内若企稳45附近,可参与短线多,但不是抄底。抄底多单还是要等待回测44下方的机会再布局。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