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80上方需要注意回撤风险!

2019-01-02 15:58 景良东
收藏

  叙不完的过往,谈不完的故事,聊不完的梦想,又是新的一年开始。2019您好!


  举杯欢聚,告别过去,谈笑风生,畅想未来,不好的画个句号,美好的画个逗号,新的一年,祝愿大家心想事成。成长只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藐笑过去的自己。


  早安,各位汇友!


  黄金,许过人许愿过2018年的涨,也看涨过2019年的涨,兜兜转转离不开中线这个问题,却大部分人,总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年底还是无一中线。


  我们总是在追求技术,追求行情运动的方向,但却没有落子细节上,追求自己的能力,都说2018年股市苦,2019年要看涨黄金,但是否具备获利的能力,才是预测的前提。如果没有,一切都只是空谈而已。


  所以,很多场合,我都很少去讲未来一年的事,因为不具备投资的能力,再好的行情,也不一定赚钱,能力足够了,再差的市场,一样又赚钱的机会。


  是想告诉大家:机会固然重要,但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加重要。


  1280上方,黄金需要注意回撤风险。


  首先,这个位置是前期低点,也是关键破位口,正是因为跌破这个位置,价格才有了前期的下跌,而当前的反抽,一方面,触及顶底转换位,另一方面,也是双顶阻力位。


  另外,从反抽的幅度来说,1160到现在,幅度120美金,不算小,进入了一波正常的反抽幅度,而价格破位第一次高点后,延续性也较好,一直处于慢涨节奏。这可能和最近的美股大跌,避险情绪上升有关,但是需要注意,这种避险情绪的推升,并不够强烈,而市场,也没有完全都多头里面,连续性不够,力度不够,时间周期拖的太长,而且现在的价格位置也不支持。


  那么如何来判断阻力位的效果呢?


  1,回撤的速度。


  2,上升快速释放。


  3,横盘的时间周期。


  前期是慢涨走势,慢涨中,不加速,多头一直无法释放,都担心上升还有空间,加速当然是好事,好比原油下跌,破底后大跌,并不是利空,反而是有利于底部的到来。


  而通常在慢涨中,最常见的是横盘和回撤的速度。


  如果遇到价格快速横盘的时间周期超过5个交易日,也会钝化上升的力度,后期转跌的概率比较大。


  当前,最简单的还是快速下跌,一阴吞多阳,这才是最简单粗暴的转折,这种信号也叫做确认信号。


  1,低点抬高,却离的很近,而且价格走的很碎。这种信号,就表明双底的位置比较难找,也不是很适合。


  2,通常在这种形态中,用黄金分割找支撑点比较多,位置参考50%和618支撑。


  3,早间平开回撤,小时线连阴,但价格还是在1280,同时4小时有回撤,但这种价格和指标的速度明显不对称,代表着行情难跌。最多也只是探底回升,走一个修正。


  操作上,黄金建议1281-2空,损87,目标1274-6.


  而做多只能是晚上,需要参考日内节奏。


  看看回撤的力度,和是否真的抗跌,才能有做多的想法,毕竟1280上升,多头还是有风险的,需要做到防风险。


  原油方面,第一波反抽,日线单阳模式结束,弱势中,必须二次测试前期低点,才能考虑真正的支撑性。


  而今日中,原油还是弱势,但现在价格45.50一线来说,并不合适。


  弱势看双顶阻力。而最近的阻力也在46.5,加上早间回撤,这个位置加很难去做到。


  所以,原油继续看空,但需要等位置。


  在弱势中反抽的时候,可以做多,但不能频繁,这种回撤做多的风险,远远大于高空,因此,高空还是王道。


  上方阻力46.1,46.5一线,短期不参与,等反抽空。今日重点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