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白银高位不追,原油高抛低吸看区间震荡!

2019-01-02 16:05 策略家张伟
收藏

  2018年再美好也将伴随着2019年的钟声成为过去,再多的辉煌和痛苦也将离我们而去,2019年的开端第一个交易日股市依然难以出现比较好的走势,显然股市已经在熊市当中,想它大涨目前是难以实现的,而站在2019年的开端,我们的考虑全年当中将会出现那些比较好的金融产品能使我们的口袋的现金不继续贬值很重要,美联储加息使得全球资金链比较紧张,在国内明显感觉很差钱,但是钱去向哪里了,很多人也不能解释,不过在我看来房价去年在四线城市以及小县城的上涨,也是吸取了大量资金,应该资金都是在房地产里面,一个健康的经济并不是房地产的不断上涨,而且这些都是有前车之鉴的。


  对于金市我们如何对待更为重要,股市没有机会,而在汇市当中以及期货当中,时隔十年之后的2019年,黄金和白银会不会出现中国大妈抄底的名词,我相信现在很多人都已经淡忘了,熊市黄金下跌的时候那种疯狂也不会忘记;在1920市场如何预测将会涨到多少。


  回归到目前的状态我们来看黄金自从1160见底反弹至1284一线反弹了120美金足足有余,跌了200美金现在到达1360只剩下不到80美金的空间,在这一轮上涨过程中加速见底之后,不管如何回撤结果都是上涨了,那按照目前走势来看黄金多头趋势并未结束,依然在多头趋势当中,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回撤做多为主,至于今年能涨到哪里谁都不知道,但是我们可以考虑的依然是风险如果说在1180一线至1200抄底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在1280再抄底我个人觉得风险系数和利润率确实存在比例不对称,所以建议这一线已经触及5月16日17日18日的低点位置,还有破位1280之后反弹6月19日高点一线将是一个短期的压制,这一线追多和做多需要注意回撤风险。


  其次上方重要位置在1284至1286区间,能否有效破位突破触及1290一线在我看来都是冲高走势,本周五有非农数据的,所以在周五之前冲高有可能,但是延续性就比较差了,可能中线和短线会出现矛盾的情况不过并不影响这个问题:大方向多头,短线出现回撤再参与,但是高位不追多这个是原则。


  白银自从触及2015年12月份低点之后,我们在盘中以及分析当中提示过很多次参与多头,目前价格成功站上14.8之后拉升至15.5一线,这一线15.5又将成为一个压制位置,虽然压制,但是白银的上涨走势并未结束继续持有中线多头即可,以及在14.7加仓的多头,在未出现加速上涨的之前,坚持持有等待加速之后再择机出现,需要注意15.5一线就不要追多了。


  原油出现了一波强有力反弹,原因是触及了2017年低点位置,不过这样拉升之后,将会迈入42.5至47之间的震荡一段时间,这个时间需要注意区间震荡,慢慢在底部筑底的过程,采取高开低多的思路对待,中线肯定是没有太大的机会,这样下跌之后,直接大涨不太现实,再进一步破位到达26一线也是一个梦,减仓计划实施之后上涨需要一个时间的消化。


  策略分析建议:


  黄金建议:目前点位不宜追多,可以短线测试空头,1283一线,风险控制在1286即可,目标看至1273至1265区间,然后再支撑位置做多即可!


  白银建议:中线布局进场的所有多单继续持有,不做改变,等待回撤15.2再进行加仓做多即可。


  原因建议:回撤44参与多头,风险控制再43.7即可,目标46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