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银价准备与其他金属比翼齐飞

2018-12-11 10:0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1日讯】在15%的价格下跌之后,“投资者在这个价位上出售是不明智的”。尽管股市动荡,钯价创出历史新高,但金价未能找到多少避险支撑,白银价格接近近三年来最低水平,今年迄今为止已累计下跌了15%。


  白银虽然没有获得与金属市场同行同样的关注,但值得一看。


  GFMS首席金属分析师约翰·韦伯表示:“在评估白银价值时,投资者可能过于拘泥于宏观环境,但实际上白银是一种混血儿金属,部分用于投资,但在普遍且日益增长的工业应用中被广泛使用。”GFMS是全球金融数据提供商。


  “如果你想投资于白银,你应该从宏观经济角度来评估投资,但也要考虑占整个需求65%的工业应用部分,这在今后几年看起来很有前景,”他说。它被用于太阳能和电力应用。


  白银期货SIH9在星期四以每盎司14.509美元的价格收盘,涨了1.32%。它在11月中旬跌到了每盎司13.977美元的低点,这是2016年1月以来的最低价。实物银支持的iShares Silver Trust交易所交易基金SLV上涨0.96%,但今年以来也下跌了15%。


  “美元走强、关税谈判以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都是导致白银下跌的原因,”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ETFs主管史蒂夫?邓恩(Steve Dunn)表示。“白银ETFs的资产聚集已走弱,但今年仍略有增长。”


  根据白银协会的报告,今年全球白银供应总量预计将小幅上升0.3%,至9.984亿盎司,而实际需求预计将下降3%,至9.63亿盎司,实际盈余为3530万盎司。这份报告将供应量的增加归因于经过两年的下降之后,2018年的矿业产出有所恢复。


  但韦伯表示,白银“已经吸引了一些增加的投资”。来自美国铸币厂的数据显示,2018年11月美国1盎司鹰扬银币的销售量接近170万枚,是今年迄今为止的第三高月度销售量。铸币厂在9月初曾宣布了银币的临时售罄。


  韦伯说:“根据目前的金银价格比,买入白银将是一个很好的投资。”这两种金属之间的比率——即买一盎司黄金需要多少盎司银,目前大约为85盎司。邓恩说,这与2018年11月的峰值86.39相差不远,是自1995年以来最便宜的。


  “白银的表现继续差于黄金,”他说,但它“可能将成为今年的领跑者”,许多白银的主要驱动因素仍然看涨,包括全球制造业和工业生产的增长。邓恩说:“通胀压力也在上升,通胀预期上升、财政支出增加、以及劳动力市场收紧、工资上涨。”


  黄金期货价格今年迄今已下跌约5%,是白银下跌数量的三分之一。金银新闻和信息提供商GoldSeek.com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皮纳(Peter Spina)表示:“与往年相比,白银零售买家的兴趣有所减弱,在白银价格不断下跌的环境中缺乏动力。”他指出,市场看到“过去几年,很大一部分白银散户投资者转向比特币和加密货币。”


  斯皮纳说,尽管白银价格大幅下跌,“投资者会在这种价位卖出并追逐下一个热门市场,这是不明智的。”


  然而,他强调说,投资者应该至少在一年或两年的投资期限内看好白银,并警告称,白银可能会看到“又一次大规模的清算,使价格接近10美元”。他说,这将是“最终买入点”。斯皮纳说:“一旦我们在世界各地看到的各种泡沫中出现恐惧和问题,包括被高估的股票价格和世界正在涌入的几百万亿美元的债务,那将最终导致下一场金融危机。”“银将是避难所之一。”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