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秘鲁黄金、白银、铜产量均有下降

2018-12-03 10:3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03日讯】秘鲁能源和矿业部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在今年的第10个月,该国的黄金产量与2017年10月相比下降了6.3%。尽管事实上Minera Yanacocha是主要的黄金生产商的产量增长了8.1%。另一方面,10月份产量较上年下降3.8%,白银下降9.1%,下降7.9%,铅下降8.4%。从好的方面来看,尽管在首钢HierroPerú工人要求提高工资的17天罢工之后产量下降,但MEM报告称铁矿石产量增长了66.8%。2018年10月钼也上涨了20.6%,主要原因是Compa?íaMineraCerro Verde,南方铜业公司和Antamina公布了正数。最后,由于普诺西部Minsur的San Rafael矿的产量增加,该部宣布10月锡产量同比增长5.4%。


  在11月末的时候,Tinka Resources还曾表示其在秘鲁中部锌-铅-银带拥有100%股权的Ayawilca项目将进行额外钻探,并大大提高了该项目的资源估算值,而2015年该项目的初始资源估算值仅为4500万美元。


  该项目位于利马东北200公里处。Ayawilca碳酸盐岩矿床包含两种不同类型的成矿区域:锡-铜成矿(锡区),锌-铟-银-铅成矿(锌区)。每个区域的资源不重叠。


  锌区现有指示资源1170万吨,每吨含锌6.9%、铅0.16%、银15克、铟84克。总共含有18亿磅锌,4200万磅铅,580万盎司银和983吨铟。 锌区推断的资源为56亿磅锌、2.3亿磅铅、2520万盎司银和3003吨铟。


  Ayawilca的锡区含有1450万吨的资源,这些资源的品位分别为0.63%的锡、0.21%的铜和18克的银,可用资源预估为2.01亿磅的锡、6700万磅的铜和800万盎司的银。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卡曼(Graham Carma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Ayawilca矿床“代表着一家非生产资源公司拥有的最大锌资源之一”,而锡矿“据信是秘鲁一个生产营地以外最大的未开发锡矿资源”。


  该公司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勘探并开启项目建设。截至9月底,Tinka拥有1300万美元现金,没有债务,并表示其工作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得到了充分的资金支持”。这包括2019年计划的进一步资源勘探钻探业务。


  该项目是位于秘鲁中部锌银带的大型硫化锌系统的一部分,位于采矿城市塞洛德帕斯科西北约40公里处。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