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转折点即将到来?凯投宏观:白银明年将涨至17美元

2018-11-26 11:2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6日讯】凯投宏观认为,明年将是白银市场的一个转折点,由于投资者需求增加以及美国货币政策收紧意外结束,预计到2019年底白银价格将涨至17美元。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认为,明年将是白银市场的一个转折点,由于投资者需求增加以及美国货币政策收紧意外结束,预计到2019年底白银价格将涨至每盎司17美元。


  Capital Economics资深大宗商品分析师Ross Strachan周三称:"展望未来,我们认为2019年白银价格将出现逆转,预计到2019年底,白银价格将升至每盎司17美元。”


  Strachan援引Refinitiv的GFMS团队的预估,强调白银正出现自2010年以来的首次大幅盈余状态。


  “数据显示,在2017年市场平衡后,今年白银市场的盈余将达到3500万盎司的八年高位,”他说。


  但Strachan补充称,今年的过剩情况只是暂时现象。投资者需求疲弱、矿产量增加和光伏需求放缓是造成过剩的三个主要原因。


  不过,他指出白银需求将在明年反弹,导致盈余减少,白银价格也会因此回升。


  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凯投宏观预计,投资者对银条和银币的需求将出现反弹。Strachan称:


  “我们估计白银ETF的需求将在1亿盎司左右,而银条和银币的需求将重新燃起。我们还预计,投资者的期货头寸将朝着今年的峰值水平上升,”斯特拉坎写道。


  这位经济学家还预计明年美国货币政策收紧会意外结束,这可能会削弱股票价格和债券收益率,从而刺激投资者将资产重新分配到白银等避险资产中。


  “凭借其典型的高beta值,我们预测白银价格将上涨超过黄金价格,”Strachan指出。


  Strachan补充说,最重要的是,汽车电气化过程中银的使用量增加也可能带来额外的推动作用。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