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赤峰黄金收购老挝Sepon铜金矿成功交割

2018-12-04 09: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04日讯】11月30日,赤峰黄金(600988)收购老挝Sepon金矿交割仪式在香港举行。赤峰黄金董事现场签署了股票证书,赤峰黄金、五矿资源当天同时发布公告,宣布本次重大资产交割完成。


  赤峰黄金董事长吕晓兆表示, Sepon铜金矿有着悠久和辉煌的历史,享誉东南亚。Sepon铜金矿即将迎来重启黄金开采的时代。


  他特别谈到,赤峰黄金拥有黄金地下开采和原生矿以及低品位和复杂性资源利用的丰富经验,赤峰黄金将利用从事黄金开采的专业优势,通过技术研究,改进工艺,同时对矿区深部、外围补充勘探,增加资源量,最大限度地提高资源利用率,充分实现和发挥资源、资产的经济价值。


  赤峰黄金董事王建华指出,本次交易是五矿资源的战略需要,也是赤峰黄金的战略需要。“我们不仅对Sepon铜金矿的资产质量有信心,更对我们的管理团队有信心,我们希望以本次并购Sepon铜金矿为契机,使赤峰黄金在国际化道路上走得更远。”


  据了解,Sepon矿位于老挝中部沙湾拿吉省维拉布里县境内,矿山目前年产7.5万吨阴极铜,年处理矿石量300万吨,是老挝最大的矿山之一。截至2017年底,Sepon铜金矿保有黄金矿石储量1090万吨,粗略计算金金属量约为40吨左右;保有铜矿石储量2530万吨,粗略计算铜金属量为53万吨。


  据悉,此次赤峰黄金的并购受到老挝政府的大力支持,当地政府于2018年11月15日曾专门致函赤峰黄金,对赤峰黄金收购Sepon铜金矿表示欢迎,并鼓励尽快启动恢复黄金生产,开展必要的矿产勘探以有效保障高效运营。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