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标普对四大黄金矿企多维度比较分析,预测平均金价每盎司1250美元

2018-11-28 10:5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8日讯】11月27日,标普全球评级今日发布报告《黄金标准:中国四大贵金属矿企各有千秋》。对于标普全球评级授予评级的四家中国黄金矿企,在报告中标普从公司基本面、资源和战略等维度对其进行了比较分析,四家巨头分别为: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中国黄金;BBB/稳定/--),总部位于北京的矿业央企。标普于2014年首次授予该公司评级。


  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BBB-/稳定/--),总部位于山东,归省政府所有的矿企。


  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招金矿业;BB+/稳定/--),总部位于山东招远市,归招远政府所有的矿企。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矿业;BBB-/稳定/--),一家总部位于福建省上杭县的矿企。


  根据标普的报告,上述四家矿企对金价的敏感性基本相似,但在资产质量、成本结构(cost dynamics)、杠杆水平和在有需要时获得政府特别支持的可能性方面则各有不同。标普全球评级预测2018-2020年平均金价将为每盎司1,250美元。


  标普全球信用分析师李静表示,“标普预估金价每波动1%,中国黄金的息税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将会波动1.3%,山东黄金集团的EBITDA会波动1.6%,招金矿业为2%”。


  至于紫金矿业,除金价波动以外,并购活动和价与价波动也是影响公司信用评级的因素。


  标普全球评级信用分析师袁杰补充表示,“标普认为,贸易争端,尤其是中美贸易摩擦,以及地缘政治不稳定、通胀担忧和其他因素,可能会为金价提供支撑,这与标普的假设大体一致,尽管存在短期金价波动。”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