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有史以来第一次!伦敦公布黄金市场规模:落后于纽约

2018-11-23 11:0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3日讯】在数百年的历史上,伦敦首次揭开了其黄金市场规模的“面纱”!


  彭博援引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周二发布的最新数据称,伦敦场外市场上周每天有价值369亿美元的黄金易手,略低于纽约。与此同时,上周每天白银交易额在52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世界黄金协会之前(基于2016年的数据)的预测要比369亿美元水平高出三到六倍。


  LBMA表示,其成员包括汇丰(HSBC)和摩根大通(JPMorgan)等大型银行,上周的黄金日均交易量为3020万盎司,而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的日均交易量为3400万盎司。显然,纽约的黄金市场规模更大一些。


  具体来看,上周LBMA成员在现货合约中交易了9500万盎司的黄金;在远期和掉期交易中交易了4650万盎司黄金;在期权交易中交易了410万盎司黄金;在租赁交易中交易了540万盎司黄金。


  LBMA首席执行官Ruth Crowell称:“对于全球场外交易市场的透明度而言,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


  不过,Crowell也指出,这只是一周的情况,LBMA将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每日公布数据。“在12个月的时间内,重新审视这些数据将会非常有趣。”


  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 Ltd.)分析师Matthew Turner表示,伦敦黄金市场规模和英国债券市场规模相当,数据提供了清晰的信息。


  “在伦敦黄金市场的漫长历史上,人们首次不用猜测其规模大小,而是有了一个可靠的衡量标准。”


  虽然LBMA成立于1987年,但伦敦黄金市场的历史可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它的特点是交易者之间直接进行场外交易。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