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德国商业银行:英国脱欧应该提振黄金良好的避险需求

2018-11-27 11:4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7日讯】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一(11月26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价格接近过去两周交易区间的上限,可能会受到欧洲政治不确定性的支撑,特别是英国脱欧。欧盟各国周日批准了脱欧协议。


  德商表示,现在协议等待英国议会的批准,目前似乎遭遇了一些阻力。 德商表示“下议院的投票可能会在大约两周内进行,在此之前不确定性可能会继续。 我们认为这应该会对黄金作为避风港产生良好的需求。


  德商指出,另外意大利和欧盟之间关于2019年意大利预算的争端也增加了不确定性。报道称意大利可能愿意做出一些让步。德商表示 “然而,在确认这一点之前,我们并没有对报告给予太多的重视。我们不明白为什么意大利现在会退缩,尤其是10年期意大利和德国政府债券之间的收益率差距再次缩小至300基点以下。”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