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破线回踩多,原油颈线长线多位置即将到来

2018-11-30 14:12 秋末悔城
收藏

  昨日黄金再度上破下降趋势通道线,美盘虽有回落,但是整体盘面较为抗跌;本周黄金不管是上破还是回踩,我们都可以看到黄金在上破过程中,始终没有发力全速上行,在下行过程中,黄金并未形成连续下跌!


  在周初的时候,秋末给出的建议是黄金回踩1210附近进行布局波段测试多。经过周中的一波回落1210,可以看到黄金快速的回落之后快速的拉升。这已经是本轮的回踩的第三次了!在整体的上行过程中,下降趋势通道被不断的刺破,由此可见,多头的力量相当的强势!


  今天我们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在黄金破线之后,以线性的回踩为主作为支撑,线性做多,等待继续上行!其次,在4H图中走出了很明显的头肩底结构看涨,因此逢低做多是必然的。


  在昨日的交投中,黄金1225多,最高1228一线并未离场,今日可继续上看。镑美1.2760和1.2780多早盘1.2780附近先行离场。欧盘在做开仓。


  原油方面:


  原油的颈线回踩即将到位,线性支撑在48一线,强支撑在45一线,因此48-45一线是我们考虑逐步布局原油的时机!


  镑美今日参考位置1.2740附近看涨;欧美今日参考1.1320附近看涨;订阅之后可联系我,给出最佳布局!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