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222区域做多,原油关注50.6区域支撑

2018-11-30 14:01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11月29日(周四)黄金上冲遇阻小幅回落,整体上扬。早间开盘于1220.71,最高1229.00,最低1220.1,收报于1223.98,上涨2.89美元,涨幅0.24%。


  在周五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的11月份会议纪要中释放12月加息信号,黄金在冲高1229之后回落,但是整体金价维持在1220美元/盎司上方。在美联储2019年可能暂缓加息以及近期俄罗斯与乌克兰局势的升级,对金价提供了多头的支持,黄金有望连续两月连涨。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一致认为,只要数据符合预期美联储当前预期或高于预期,美联储就可能很快加息,同时他们还为增添加息的灵活性做铺垫。


  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称,由于俄罗斯与乌克兰处于危机时期的缘故,取消会见俄罗斯总统的计划。


  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举行2018年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此次峰会全球重点聚焦的是由美国发起的***能否得到缓和以及对于WTO规则的修改。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阳线,K线连续两连阳,金价持稳在1220上方。指标上价格站上20日均线,MACD在零轴附近有金叉向上的可能。形态上来看,金价从1212区域拉升后目前处于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中,尽管在1330附近在上遇阻,但是旗面的盘整积累力量再次向上破位的概率较大。日内金价回撤1222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17,上看1230,1235。


  黄金策略:1222区域做多,止损1217,目标1230,1235。


  原油


  11月29日(周四)原油开盘于51.31,最低49.41,最高52.2,收报于51.26,上涨0.97美元,涨幅1.93%。


  原油在欧洲时段据消息称,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他正在研究所有可用的工具,将中国进口汽车的美国关税提高到40%。使得贸易分歧加剧,以及欧佩克对于减产意见不统一,致使原油盘整一度跌破50美元的关口。


  但是不久市场爆出,俄罗斯石油企业业和俄罗斯能源部认为需要与欧佩克一起减产。俄罗斯石油企业有意愿逐步减产,而不是从明年一月开始立即减产。俄罗斯和沙特仍然在就可能的减产水平进行谈判,俄罗斯正推进比之前达成的协议中更小的份额。


  俄罗斯同意需要减产,正与沙特在细节问题上进行谈判的消息,刺激油价逆转上涨,最终原油上扬收复之前的所有跌幅,最终涨幅1.93%。


  原油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阳线,KD指标在低位金叉背离向上,预示价格有向上反弹的继续。周四价格走出深V逆转形态。从价位来看,油价在50一线形成明显的三重底的形态,说明下方支撑很强,日内以价格回踩50.6一线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50.00,上看51.5,52.5。


  原油策略:50.6区域做多,止损50.00,目标51.5,52.5。


  美元


  11月29日(周四)美元指数为宽幅区间震荡,但是最终收跌。开盘于96.86,最高97.01,最低96.62,收报于96.76,微跌0.11%。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显示,进一步加息是有保障的,开跌讨论暂停加息事宜。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在12月加息之后,2019年将暂缓加息,整体上承压美元。


  美元日K线收一根阴线,日图连续两连阴。从形态来看,日图形成三重顶或者头肩顶的概率进一步的增加,MACD在零轴上方背离市场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从形态来看,价格从高位暴跌后,形成下跌旗型,当前价格处于旗面整理中,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日内重点关注昨日的高点及97.00区域形成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97.2,下看96.60,96.35。


  美元策略:97.00区域做空,止损97.2,目标96.6,96.3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