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依旧走区间,原油探底反抽开启反弹

2018-11-30 14:08 齐仲龙
收藏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最新的讲话中态度发生巨大转变,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加息一直持反对态度,美债收益率创历史新高后导致美股暴跌,美国股民财富缩水,这一点是特-朗-普不愿意看到的。但从最新的表现来看,美债收益率从最高的3.3%目前已经跌破3%,这是一个重大信号,而美股隔夜暴涨,这已经说明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发生了改变,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施压也已见成效。


  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元利率已经略低于正常化,而此前曾表示,美元利率远低于正常化。虽然只是字眼上的区别,但代表的意义和美联储的态度却完全不一样,此语一出,是的市场对美联储2019年加息的预期次数大幅降低。但今年12月份美联储再次加息一次,几乎已成定局。


  基本面来看,12月美联储加息前,美元和黄金都难以走出趋势行情,美元的闪跌预计难以延续,黄金1240下方,依旧是区间运行格局。而且,美联储的最新表态使得美股大幅暴涨,美债收益率回落,但这种短期的刺激措施,难以彻底改变市场对美股见顶的观点,也难以持久的产生作用。所以,后续还需要观察美元和美股以及美联储进一步的表现再做决断。


  黄金日内操作方面,昨日冲高1230未破,今日守住1230先看区间,震荡行情,欧盘表现是重点,欧盘若继续走强破高,则黄金有望形成一波上涨,若日内依旧不破突破1230,则黄金依旧会再次回落进入目前的1230——1210区间运行。而美元目前表现较弱,但并没有延续大幅下行,一旦美元再走反弹,黄金则会直接回落。所以没破1230前,黄金守住阻力高空,破1230空单出局。


  原油方面,昨日走了个探底回升格局,跌破50后大幅反抽重回50上方并延续反弹,日线上形成探底收阳格局,加上目前价格成功站上日线5日均线,且5日均线勾头向上,这是自下跌以来首次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原油见底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本周的EIA数据公布后,原油并未大幅延续走低。鉴于目前的走势,原油日内择低布局多,下方支撑关注51一线,上方短期压制关注52——52.4区域。日内操作上,回落51——51.1一线直接多,防守50.5下方,目标看至52上方,站上52.4上方看54一线。同时注意,原油接下来的回落低点,都是抄底入场的机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