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麦格理大砍金价预期 黄金未来恐将举步维艰

2018-11-07 17: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07日讯】麦格理认为,由于缺乏推动金价上涨的根本理由,黄金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可能举步维艰。


  黄金在十月份的表现曾令投资者眼前一亮,实现了七个月以来首度月度收涨。然而,进入十一月之后,黄金并未出现大的突破。


  麦格理贵金属分析师Matthew Turner指出,很难对黄金过度看涨,因为目前还没有新的催化剂能大幅推高金价。


  Turner解释称,由于需求的重大转变,黄金在21世纪初开始了大幅反弹。


  “央行成为黄金净买家、投资者通过新推出的交易所交易产品购买黄金、中国人建立黄金交易所。这三个主要因素从根本上增加了市场对黄金的需求。


  然而,我们现在看到黄金的供应和需求有些低迷。我们不知道黄金的下一个催化剂将来自哪里。”


  Turner还补充称,麦格理认为,投资需求可能会继续推高金价至1300美元附近。但是在当前的情况下,市场无法找到任何坚实的上涨动能。


  在其最新预测中,麦格理认为今年黄金均价将在1271美元水平,较此前预测价下调0.4%。与此同时,该行预计2019年黄金均价为1219美元,较此前预估价下调了10%。


  该行在报告中表示:


  “我们越来越担心黄金的基本面,这种基本面往往被忽视,但我们认为,黄金市场正趋向于出现盈余状态,这意味着投资者必须更加努力地推动金价上涨。”


  相比起对黄金的悲观态度,麦格理对白银的看法略微乐观些。尽管该行已经大幅下调白银在2018-2022年的预估价,但它指出,与其他资产相比,白银的价值更高。


  该行分析师表示:“白银是我们2018年贵金属的首选。诚然,白银的表现很差,但是总有人愿意以合适的价格持有。白银现在显然有一个优势,即价格相当便宜。”


  麦格理预计,今年白银均价为15.85美元,比之前的估计价格低9%。明年的预估价则为15.81美元,较该行此前预测下调了19%。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