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富国银行:黄金一年内将冲向1350美元!

2018-11-01 16:3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01日讯】近期,市场唱多黄金的声音不断。富国银行(Wells Fargo)预测,美元未来将会走软,而与美元存在紧密负相关关系的黄金则可能在未来12个月内走高。


  富国银行投资策略分析师Austin Pickle表示:“我们预计未来金价将走高,因为我们预计大宗商品价格将普遍上涨,且美元将会疲软。我们维持黄金12个月目标价在1250-1350美元区间。”


  Pickle指出,对于分析师来说,十月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月份,因为黄金摆脱了与美元之间通常存在的负相关关系。


  事实上,黄金在十月份终结了此前连跌6个月的惨境,而美元则在十月份创下2016年11月特朗普当选以来最大单月涨幅。


  Pickle表示,黄金10月份的上涨主要受到全球股市抛售的推动。


  “当股票市场像我们最近看到的那样出现下行波动时,投资者往往会逃向人们眼中的‘避风港’,最受欢迎的两种是美债和黄金。投资者的这种反应就是黄金有时被称为‘投资组合保险’的原因。”


  但根据富国银行的说法,尽管股市在不久的将来趋于稳定,但黄金不太可能回落,主要是因为Pickle预计美元明年将走低。


  有趣的是,富国银行的分析师们对黄金的看法似乎并不一致。


  黄金头条此前曾提及,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Wells Fargo Investment Institute)的硬资产策略主管John LaForge上周二(10月23日)称,如果股市走强,黄金将像往常一样退居二线。金价可能有100美元的下跌空间,这将使黄金跌至近两年来最低水平。


  按照他的说法,黄金正处于“熊市超级周期”,这轮熊市预计还会持续三到五年。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