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短期走弱向下,原油渐现中线机会

2018-10-30 13:58 李生论金
收藏

  放弃,有时候不是因为你输了,而是因为你懂了。汇市的路上,不免走散,但总有不期而遇。市场,不会欠任何一个人交代,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只是我们为此愿意准备些什么?


  黄金,周一早间小幅反弹,由于上周五价格下挫的厉害,导致这样的反弹也是杯水车薪,小幅反弹没有突破昨天博文讲到的1236的位置,只要没有过这里,这个反弹也不强。


  果然,经过整理之后,向下失守了1230-31的位置,短线方面当这个位置失守,就会形成当日行情向下的延续,昨天给到1230-31的空单也跌至1224,虽然空间有限,但方向没问题。


  今天早间继续保持着弱势向下,幅度方面不是太大,短线黄金方面上升有点乏力,但大的方向尤其是近期的走势,还是以上升为主,短线方面只是配合一下波动即可。


  今天,也没太大的波动,还是先关注1224的支撑,必定,昨晚在尾盘的时候走了一波反弹,今天的区间又变成了1230-24的位置,稳健的还是等待这个区域的打破。


  总之,金价方面有持有1230-31空单没有走的,可以暂时持有,下移止损即可,空仓的等待突破1224-30的区域之后再顺势而为,当这个区域没有打破的时候,就暂时先观望为宜。


  原油,也是一样,破位之后跟随即可,已经到了我预期的位置66.50附近,这个位置是油价非常关键的支撑点,在这里也有机会布局中线的原油,油价下探之后向上反弹,底部一直在抬高。


  如图,油价在下跌之后,近期有所调整,但并没有影响这一波时间以来的上涨,整体的走势还是以反弹为主,在短期的交易当中,可以借鉴之前讲到的66.5为支撑点布局一次中线的多,以66为防守点即可,破位前低点则离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