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区间震荡1225多,原油宽幅震荡66.3多

2018-10-30 11:38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10月29日(星期一)黄金震荡收跌,最高1235.42,最低1224.2,收报于1229.34,跌幅0.32%。


  尽管美股再遭重挫,以及地缘政治风险持续发酵,市场避险情绪仍未消退,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金价,黄金市场的投资情绪也持续的改善,ETF投资者也继续大幅买入黄金。但是随着美元指数持续的走强,金价最终重压回落下跌。


  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周一持仓增加5.3吨,当前持仓量为754.94吨,创9月份以来新高。


  美国经济数据持续的向好,美国9月核心PCE物件指数环比0.2%,预期0.1%,前值0%;核心数据的向好,为美联储12月加息再添一票。


  由于美元指数持续的走强,市场对于美国利率上升前景的看好,资金转向安全资产更多的会选项美元而非黄金。美联储加息的前景损及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因其提高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再次正向10周高位,令黄金对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贵。


  黄金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整体来看,金价仍然维持在高位区间震荡,4小时图形态上来看,金价刚好处于上涨旗型的旗面下边沿区域获得支撑,而且该区域刚好是前期震荡区间的三角形上边沿区域,日内价格回踩1225区域形成二次探底后再参与黄金的多头,防守1220,上看1235,1238


  黄金策略:1225区域做多,止损1220,目标1235,1238


  原油


  10月29日(星期一)原油震荡回落,最高67.95,最低66.29,收报于66.69,跌幅1.33%。原油继续受到股市的影响,从昨日亚太股市开始,原油受到亚太股市的疲软而走弱,尽管欧洲股市强势的反弹,一度提振油价,但是美股由涨转跌最终承压原油再次大幅的回落。股市的好坏直接表现经济的强弱,投资者对于原油需求增长的担忧已经超过了,近期美国对伊朗即将开始第二轮制裁的影响。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六表示,俄罗斯没有理由冻结或消减原油产量,并指出全球原油市场坑你供应不足的风险。以沙特为首的石油输出国和俄罗斯等非OPEC成员国在6月同意提高原油供应,但OPEC上周保守,随着全球库存增加,可能不得不重新消减产量。


  另外,尼日利亚石油部长卡奇库表示,OPEC有能力覆盖2019年部分产出缺口,强调伊朗、委内瑞拉的产出下滑,高估了出现突然下滑的可能,油价在70美元/桶,对于所有OPEC成员而言是“舒适水平”,不认为下一次OPEC会议会出现巨大变化。卡奇库的讲话一定程度上也承压了油价的走低。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整体来看,原油仍然处于低位区间宽幅震荡中。而且下边沿区域对价格的支撑仍然有效。指标上1小时图布林线收口,MACD在零轴下方有金叉向上的迹象,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内价格回踩66.3/2区域参与原油多头,防守66.7,上看67.00,67.6


  原油策略:66.3/2区域做多,止损65.7,目标67.00,67.6


  美元


  10月29日(星期一)美元指数延续上涨态势,最高96.71,收报于96.69,涨幅0.29%。美国9月消费者支出数据增长强劲。提振美元指数逼近10周的高位。近期美国连续公布的重要数据增长表现强劲,支撑美元指数持续的走高。增强了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但是美国9月消费者支出连续第七个月上升,收入录得一年多啦最小增幅,暗示未来支出将放缓。美国商务部周一表示,消费者支出上月增长0.4%,因美国家庭购买汽车,并在医疗保健方面支出增加;9月份实际消费者证词的增长,使美国经济进入第四季度,走上了坚实的增长道路。


  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尽管昨日价格再次收阳,但是价格并未上破上周五的高点;4小时图指标上来看,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向下的迹象;从价位来看,美元在96.7一线存在强阻力,因此今日在96.7区域参与空头,防守96.9,下看96.33,96.2


  美元策略:96.7区域做空,止损96.9,目标96.33,96.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