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月线收线在即,黄金1245压制已让所有波段多出局

2018-10-29 09:58 秋末悔城
收藏

  行情走过之后,多数人还是懊恼和郁闷,因为不会恃仓。在两波上涨中,秋末一直强调低多为主。在两波上行之中,秋末一直安排低多,可是最后散户交投还是输给了市场,因为自己总认为不会再去上涨,即便我在身后亲自“督战”,你内心不坚定,也很难完成对利润的把握!


  月线收线在即,上周五安排在1230,以及1225附近布局的波段多,再一次在1245附近全部落袋。在10点之后,黄金迎来了一波过山车上涨1245,所有多单出局的机会。随后快速杀跌回落,又是体现了1245的精准压力位置预判。


  第一阶段在1185附近布局的波段哆再1220-1230清场;第二阶段在1225和1230布局的波段多在1245附近全部清场。


  本周黄金整体保持震荡为主,月K趋势依旧是多头趋势,因此选择逢低看涨低多为主。而在日K和周K之中,需要等待回落,回落之后依旧是建仓的机会。


  这张图也彻底表明了上5浪上行的结构和走势。目前抵达1245之后,黄金将会短期进入调整阶段,准备后面的继续上行。


  本周基本面:


  1:英国成为欧洲基本面的中心,脱欧和加息是本周货币汇率市场的核心基本面。从近期来看,欧洲方面不断地释放出利好和平稳的信号,欧洲方面暂时互惠容许兑美汇率大幅度下行。上周五的欧美和镑美的探底回升已经说明这点。预计本周的欧美和镑美会形成止跌上行。


  2:美国的ADP数据和非农数据,本周的两大数据来看,预计会对美元形成压力。美国近期的数据并不强势,加上利率的问题,对各种债务都形成巨大的压力,因此数据并不乐观;同时美联储和川普闹得不可开交,也并不强势利好美元中期继续上行。


  3:月K的收线在即,月线的收线,不会在趋势上形成大幅度的变更。所以,黄金暂时不会形成暴跌,因为月K的多头饱和阳始终在这里。


  日内的交投上:短线上,1226是4H的第一支撑,日内埋伏多单的位置。上方1240到位沽涳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