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抛售浪潮即将结束,白银未来将出现强劲反弹

2018-10-12 10: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2日讯】对白银来说是艰难的一年,迄今下跌16%,不过分析师Boris Mikanikrezai相信,白银终将克服当前的看跌动能。



  最近一份CFTC数据显示,截至10月2日,非商业白银净空头头寸减少895吨,至2721吨,这主要是受到空头回补(1402吨)的推动,虽然部分与多头清算(+507吨)相抵消。


  此外,过去一个月非商业白银净多头头寸仍增加了1785吨。自今年年初以来,非商业白银净多头头寸已经减少了近8809吨。


  去年非商业白银净多头头寸大幅减少8809吨。而世界白银协会的数据显示,2017年白银实物需求(饰品、银币和银条、工业生产)仅下降690吨。这表明白银期货合约的投机活动可以对白银现货价格产生显著的影响。



  根据CFTC的统计,今年白银投机性仓位达到有纪录以来最悲观的水平。这说明投机活动迟早会恢复正常,可能会引发白银期货的买盘浪潮,推动银价大幅上涨,最大白银ETF——SLV的价格也将水涨船高。


  根据FastMarkets,截至10月5日,ETF投资者持有实物白银约20105吨。9月28-10月5日当周ETF投资者的白银持有量减少了33吨,这是连续第二周卖出白银。


  过去一个月ETF投资者卖出白银25吨。自年初以来,ETF投资者已经卖出白银104吨,相对于ETF总持有量仅仅下跌了0.5%。


  ETF投资者认为,自8月中旬开始银价走势的反弹并不是看涨阶段的开始,而更倾向于清算头寸。尽管如此,白银ETF流出的速度仍然微乎其微,无法对白银现价和SLV产生影响。


  鉴于白银市场极端负面的投机仓位以及稳定的ETF需求,Mikanikrezai认为银价面临的短期风险倾向于上行,并建议做多SLV。



  综上,分析师Mikanikrezai指出,考虑到当前白银市场负面的交易动能,他认为白银目前处于最后的抛售浪潮,这将为未来几个月的强势反弹埋下伏笔。


  (文章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