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荷兰银行:贵金属已触底 金银势将反弹!

2018-10-10 14:1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0日讯】近期黄金市场的情绪非常得不乐观,金价一直在1200美元下方徘徊,周一还曾遭遇大幅抛售。不过,荷兰银行却对贵金属的未来持乐观态度。


  荷兰银行外汇和贵金属策略师Georgette Boele在周二(10月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该行相信贵金属市场已经触底,金银价格将在未来几个月回升并在2019年反弹。


  美元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见顶


  该行在报告中表示,美元已经全面见顶,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在当前水平附近见顶,且美国经济增长也将在本季度达到顶峰。


  荷兰银行还预计,美联储在2019年6月之前再加息三次(每次25个基点)的消息,将很快被金融市场消化。展望未来,该行预计,美国2年期债券实际收益率可能会与通胀预期同步上升。所有这些因素都支持美元已经见顶的观点,并将在2019年走软。因此,荷兰银行预计贵金属价格(主要是黄金、白银和铂)将在未来几个月回升,并在2019年反弹。



  人民币的复苏将支撑贵金属价格


  除了美元走软和债券收益率下降外,Boele称,他们认为人民币可能会出现复苏,这应该改善投资者对贵金属的信心,有助于支撑金价。


  尽管荷兰银行对黄金和白银持乐观态度,但Boele警告称,全球贸易战的任何升级都可能对黄金构成进一步的风险。



  投机客对贵金属失去信心 但荷兰银行并没有


  期货市场的最新持仓数据显示,黄金和白银的投机性空仓一直处于高位。铂金空仓规模也很大。


  黄金的投机性净空仓数量处于2001年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白银的投机性净空仓处于历史高位。这表明投机者已经对这些贵金属的上行潜力失去了信心。


  但荷兰银行认为,现在建立贵金属头寸的风险回报非常具有吸引力。今年和明年贵金属价格可能会因投机性空仓数量减少而上涨。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