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经济强劲为美元反弹提供动力 现货银承压

2018-09-28 10:12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28日讯】周五(9月28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承压于14.23美元水平附近,截至目前,现货白银上涨0.14%,报14.27美元每盎司。


  受美元走强影响,白银涨势再度破灭。周四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靓丽,且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为美元上涨提供了较强的动力。白银目前的空头仓位依旧处于较高水平,这为也成为白银下跌的因素之一。


  美元反弹


  美指震荡交投于95整数关附近,周四,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且美国PCE通胀数据以及耐用品订单数据均好于预期,这为美元反弹提供了动力。


  天图技术面显示,美元下跌趋势已经大幅放缓,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MA均线逐渐转为温和上涨。4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看涨势头较为明显, 不过,投资者需警惕短线回落的风险。


  美国经济强劲


  北京时间9月27日周四晚间,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创四年来最佳。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4.2%,与预期和上月公布的修正值持平。美国二季度GDP平减指数年化季环比终值3%,与预期和初值持平。


  此外,美国二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终值3.8%,也与预期和初值持平。美国二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环比终值2.1%,略高于预期和初值2%。


  (文章来源:第一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