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日内可观望,原油高空看68一线!

2018-09-18 11:48 景良东
收藏

    黄金


    周五的下跌,并没有给周一的市场带来延续回撤,反而日内走了一大波反弹,价格测试1204.5一线。凌晨回落1200下方收盘,日线小阳。


    1,震荡的节奏还是没有变,主要有两个特征:


    (1),连续性,趋势中,最重要的是连续性,不管是上升,还是下跌,日线级别的连续性非常重要。


    (2),区间性,价格走了这么多日,还是在1200附近晃荡,区间无法打破。


    如果行情没有了连续性,那么只能采取高抛低吸,而不是参考前的走势去布局。


    特别是今日,因为昨日的上升,今日回撤等多,那么连续上升的概率就很小。


    而通常,凌晨回撤,今日这直接回撤的概率同样很小。震荡中,最害怕的两点,是送个较为激进的投资者:


    1,一定要考虑位置的好坏,如果一个位置太过于中性,上下都差不多,空间都差不多,那么交易就完全没有必要了。


    2,空间性,能不能打开空间,是关键,止损的距离,也是关键,这两者一定要关注,如果在震荡中博突破,不如等突破后博延续。或者双顶双底做高抛低吸。


    显然今日属于这两个条件,价格中性,离昨日低点4美金,昨日高点6美金,止损到目标位的突破,差不多,但形态,却没有典型的强弱,所以,观望是今日最大的操作。


    所以,今日交易中,定势很关键。首先,震荡看待。


    其次,当前的价格和形态,多空都不适合,按照昨日上升,昨日凌晨到早间回撤修正,午后等多,未必延续昨日上升能涨,回撤的幅度太多。


    而如果去空,当前的位置也不适合,同时,反弹了,就更加震荡了,所以,当前的交易,多空都难。建议日内观望。等美盘布局。抓一次日内行情的延续。


    上方阻力位1201-2一线,下方支撑位1196,而不是前期双底,如果再到,那么破的概率很高。这种支持位的判断,一定要考虑趋势,力度,和形态。多空都不参与,观望。


    原油


    原油,应了昨日那句:震荡,而且完美的卡住了高点69.65一线。美盘回落。日线十字阴。这种下跌,也是较为气人的,看起来回撤,但价格和昨日一比,基本没跌。


    建议上方69一线空,损69.6,目标68.10-20.下方做多,需要放67.70-50,双底位置,才有考虑的价值。


    外汇


    货币类震荡,观望。没有好的强弱产品推荐。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