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围绕1207-1197震荡,原油看回落

2018-09-14 14:38 景良东
收藏

    黄金


    继续先来回顾下昨日出现的两个技术点:


    1,黄金周三上升博周死连阳,欧盘没有突破前一日高点,昨日强调过一个技术点,如果继续看多,那么一定要注意,欧盘的低点,就是多头防守卫,持有的前提,也是不破欧盘低点,破位调仓。晚间完美的依托低点上升。


    2,原油欧盘大阴回撤,随后三阳反抽无力,这酝酿了二次跌的机会。前一日上升的走势,第二日博上升,欧盘可以不涨,和黄金类似,但一定不能大跌,大跌就一定不符合多,同时,跌后的反抽力度也是关键。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黄金可以继续看多,但原油一定要出多防止下跌的原因。


    今日方面,还是两个技术点:


    1,震荡不变,震荡的特别中,比较明显的一条:进三退二。


    价格涨10美金,跌回来8美金,这就是典型的震荡。后面没有延续。显然当前的黄金就是如此,价格回撤力度过大,就变成了震荡。


    而震荡中,通常用618原则来布局行情。所以,今日黄金,还是看震荡。上方1207-08空,损13,目标1197-8.回撤1197-98做多,损92,目标1205-6一线。周五,还是比较容易出现探底回升。


    原油


    昨日原油美盘下跌,凌晨到当前连续横盘,刚好在凌晨高点附近。按照弱势而言,前一日下跌,今日继续看空,欧盘是关键。通常是博弈欧盘下跌,位置选择凌晨高点。而当前68.90是昨日凌晨高点。建议68.90空,损69.45,目标68一线。


    外汇


    英镑和欧元,继续关注前期高点,做双顶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