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198区域参与多头,原油关注68区域的支持位

2018-09-14 11:42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9月13日(周四)黄金开盘于1206.75,最高上冲1212.64,最低下探1199.95,收报于1201.31.下跌4.69美元,跌幅0.39%。


    黄金市场周四再现过山车行情,盘中剧烈震荡。现货黄金在触及日内高点1212.65后反转,出现逆袭,一度跳水跌破1200关口,回吐之前的全部涨幅,整体走势跌宕起伏。


    美国8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2%,低于预期的0.3%;数据公布后美元直接跳水,由涨转跌,受到美元走弱的提振,黄金快速的上冲,最高触及1212.64。机构评论,通胀进一步的放缓可能会影响美联储未来加息的步伐。


    美国财政部公布了政府预算赤字。由于政府支出激增,今年8月联邦政府预算赤字为2140亿美元,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这是史上最高单月赤字之一。据路透消息称,美国众议院税收委员会批准了将美国总统特朗普2017年的降低个税政策永久化,将在10月1日举行众议院投票。


    另外,土耳其央行加息625个基点至24%,无视总统的降息呼吁,里拉大涨。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下调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德拉基讲话偏鹰派。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表示,重申美联储应当加息至中性利率。美联储可以在“未来多个季度”继续加息。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状体,通胀未见腾飞迹象,意味着渐进式加息仍然是适宜的。美国经济增速仍然高于趋势水平,消费者开支尤其强劲。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长影响阴线,但是价格仍然维持2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发展,说明当前黄金整体向上的态势并未走坏。4小时图从价位来看,金价隔夜在前期高点1212区域遇阻回落,但是金价最终维持在1200上方,并且在双底形态经线位上方,因此日内价格回踩1198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195,上看1208,1212


    黄金策略:1198区域做多,止损1195,目标1208,1212


    白银策略:14.10区域做多,止损13.9,目标14.35,14.55


    原油


    9月13日(周四)原油暴跌1.56美元,收报于68.81,跌幅2.22%。


    尽管飓风“佛罗伦斯”逼近美国东岸,但是IEA称全球供应仍然处于历史高位。IEA公布的月报显示,因利比亚和伊拉克增产,8月OPEC原油供应升至九个月高点3263万桶/日。当月全球原油供应升至1亿桶/日,创纪录新高。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周四在莫斯科与美国能源部长佩里讨论了所有与能源有关的话题。建议俄美成立两国基金,用以开发新项目,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可以作为该基金的一部分。俄罗斯、美国和沙特正在加强合作,以保证全球公民可以获得承受得起的能源。


    据CNN报道,自1973年以来,美国首次成为全球最大原油生产国。报道依据是美国能源部当天公布的初步估算。报道认为,这一改变表明美国页岩油兴起已经改变全球能源版图。过去十年间,美国石油产出翻了一番多。今年6月和8月,美国石油产量不断增加,达日均将近1100万桶。美国能源部估算,这助力美国石油产量自1999年2月以来首次超过俄罗斯。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阴线。整体形态来看,原油目前处于高位三角整理,而且价格维持在40日均线上方,日内重点关注三角形下边沿区域的强支撑区域及68.00区域。油价回撤68.00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原油的多头,防守67.5区域,上看69.1和69.7阻力区域。


    原油策略:68.00区域做多,止损67.5,目标69.1,69.7


    美元


    9月13日(周四)美元延续跌势,最低94.42,收报于94.54,跌幅0.32%;美国8月CPI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令美元承压。另外,土耳其央行加息625个基点至24%,无视总统的降息呼吁,里拉大涨。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下调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德拉基讲话偏鹰派。也承压美元指数,致使美元连续四连跌。


    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K线连续四连阴,价格偏离5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放量向下,说明美元目前仍然处于弱势中。从价位来看隔夜美元下跌遇到支撑反弹回升,94.7区域再次承压。因此日内重点关注94.7区域的阻力,价格再次在94.7区域承压后参与美元的空头,防守94.9,下看94.42,94.22


    美元策略:94.7区域做空,止损94.7,目标94.42,94.2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