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回踩1200关口区域做多,原油日内69.6区域先多

2018-09-13 14:32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9月12日(周三)黄金多头大反攻,金价站上1200上方,最高1208.5,收报于1206,上涨7.6美元,涨幅0.63%。


    加拿大消息人士称,外长佛里兰计划周四(9月13日)晚间返回华盛顿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会谈。对于要在短期内完成北美自由协定(NAFTA),加拿大并未感到巨大压力。最乐观的情况是,加拿大和美国在下周就能在NAFTA原则上达成一致。NAFTA谈判中的剩余问题无法在一次会议得到解决,还需要大量工作。墨西哥首席谈判员Kenneth Smith Ramos动身前往美国华盛顿,墨方已经反复表示,即便加拿大退出,墨方都将与美国推动NAFTA的现代化工作。墨西哥首席谈判员及其团队计划研究美墨新版贸易协议的措辞。


    在NAFTA协定向前推进时,中美贸易也出现进展。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贸易谈判,地点将在北京或者华盛顿,时间是“未来几周”。在中美贸易问题上,中方对次强调其立场坚定、明确、没有改变。


    美国8月PPI月率为-0.1%,为一年半年首次下滑。据路透快评,8月PPI月率意外录得下滑,主要因食品和贸易服务价格下降抵消能源产品上涨所致。美联储公布的褐皮书显示,整体经济温和扩张,关税担忧让企业缩减,延迟投资。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前景发表讲话,布雷纳德表示,2018年剩余时间里,美国经济可能会继续以3%的速度增长。如果GDP保持高位运营,潜在的GDP预测可能就会发生改变。若FOMC在未来1-2年渐进式加息,将是适宜的。可能得加息至美联储长期预估水平的上方美国通胀数据令人振奋贸易问题引发不确定性,美国大范围的经济活动温和。评估减税是否有助于供给侧还太早。很难理清贸易对整体数据的影响。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实体阳线,K线连续两连阳,金价站上40日均线,KD指标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继续金叉向上发展;4小时图一根大阳线突破1200关口,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快慢线运行到零轴上方,说明金价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内重点关注1200区域强支撑区域,金价接近1200附近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1195,上看1208,1212


    黄金策略:1200区域做多,止损1195,目标1208,1212


    白银策略:14.15区域做多,止损13.95,目标14.3,14.5


    原油


    9月12日(周三)原油大幅的冲高回落,最高71.26美元/桶,收报于70.3美元/桶,上涨0.39美元,涨幅0.56%。


    美国9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减少529.6万桶,创6周以来新低。美元上周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090万桶/日,上周原油出口增加32万桶/桶至182.8万桶/日。精炼油库存变化值创1月5日当周(36周)以来新高。数据公布后原油强势拉上上涨。   EIA报告显示,美国可能在2018年稍早就已经成为全球头号产油国。美国石油产出在2月份超过沙特,为最近逾20年来首次,并在6月份超过俄罗斯——为1999年以来首次、8月份再度超过俄罗斯。预计2018年剩余时间里,美国石油产出将继续超过俄罗斯和沙特。


    欧佩克8月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显示,欧佩克正在稳步增产的道路上,全球石油供应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到2019年保持稳定。欧佩克三大产油国---伊朗、伊朗克、沙特当中,除了伊朗受美国制裁导致产量下滑,其他两个国家产量都有所提高。数据显示,欧佩克8月原油产量增加27.8万桶/日至3256万桶/日。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俄罗斯尚未对是否利用闲置的石油产能作出决定。我们需要确保油市是平衡的。阿尔及利亚会议上,欧佩克+国家将会讨论是否需要增加石油供应。在欧佩克+达成协议后,油市产生了显着的变化。全球油市平衡符合所有国家的利益。俄罗斯还拥有12个月内增产30万桶/日的潜能。另外,据外媒报道,英国北海巴扎德油田的重启共振正在进行中。


    原油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阳线,在一根大阳线后出现长上影线阳线,上方双方有很强阻力,但是从指标来看,价格目前仍然处于均线系统的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因此当前上涨趋势并未破坏。从价位来看,下方69.6附近仍然存在强支撑,而上方的强阻力在71.2附近。当前价格跌破70关口,因此日内先等等价格回踩69.6附近做多,防守69.1,上方关注70.3,71.00


    原油策略:69.6区域做多,止损69.1,目标70.3,71.00


    美元


    9月12日(周三)美元指数震荡走低,最高95.28,最低94.73,收报于94.84,跌幅0.25%。美国8月PPI月率录得-0.1%,为一年半年首次下滑。以及美加有望在下周达成NAFTA协定,以及中美贸易关系出现缓和,使得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所有缓和承压美元指数走低。


    美元日K线收阴线,日K线连续三连阴价格回落到60日均线下方,KD指标死叉向下,MACD死叉继续向下发展;说明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从形态来看,价格已经向下突破三角形震荡区间,日内重点关注95.00区域的阻力位,价格反抽95.00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95.2,下看94.7,94.45


    美元策略:95.00区域做空,止损95.2,目标94.7,94.4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