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04可多,详解对错处理技术点

2018-09-13 13:49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昨日黄金算走出重围,日线打破循环转阴,且在美盘拿下这两日横盘的高点。但区间还是没有完全打破,触及前期高点208后回落收盘,日线中阳。从形态上来说,昨日的上升,算比较给力。凌晨到早间延续回撤。


    那么这讲两个技术逻辑点:


    1,经常讲到:美盘强弱,完全看欧盘高低点,当美盘破日内高点,下跌难。美盘破日内低点,上升难。这是多空处理的分水岭。


    价格破位欧盘高点,空不对,破位欧盘低点,多不对。所以,一定要记住这个撤离的方法。


    2,今日的技术点,也算比较简单,就看能否走出来。


    前一日上升,早间回撤,那么午后可以博一次多单。看欧盘破高。而在选择进场位的时候,进场会布局三个位置:小时线最后一根大阳线的低点,凌晨回撤的低点。昨日上升回撤的382位置。


    显然当前能用的只有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1204.而早间回撤,那么这个位置是做多位。


    因此,黄金今日围绕1204一线多,破1200损,目标1210-12一线。


    注意,这另外还有两个技巧点:


    1,价格止损,往往在这种形态中,起涨点是止损位,但当前起涨点远离进场位,起不到什么作用。所以,不能用。


    2,时间止损。这种走势博上升,一定是博欧盘破高。


    如果欧盘形成连跌,或者欧盘不破高,压制在昨日高点下方,那么美盘前就需要出多。不同点在于,如果欧盘连跌,美盘6-8点反抽肯定要出局。


    如果欧盘没破高,但也没有破早间低点,还是在慢涨中,这个时候,早间低点是分水岭,多单保守调仓,较为激进以早间低点做防守,美盘破位出局。


    继续博美盘上升。所以,早今日交易中,不仅仅是位置,而是要学会今日的逻辑点。


    原  油


    昨日美盘冲高回落,价格触及前期高点71.40后回落,收出长上影。而按照多头影线回补原理,这种信号,并不是空头。上升中回撤力度大,是震荡。下方支撑位69.5,触及做多,损69,看70.40-6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