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关注1198阻力,原油69.6-68.35看区间!

2018-09-17 11:37 景良东
收藏

    黄金


    周五,黄金原油双双如期下跌,且美盘无丝毫反抽,形成连跌收盘,日线黄金连阴收尾。周线也再度收了3连阴。


    放大周期,你会看的更加明确,从年初开始,黄金1360后连跌,虽然日线下跌比较曲折,但周线连续性却很好,这种下跌我们一直称之为连续性下跌,后面反抽,都有二次下行,同时,这一波下跌的时间之长,幅度吞噬大,都改变了继续看多的砝码,且在跌破1200之后,长线多,基本不要去参与了,跌幅大,就改变了上升的趋势。


    而上周我们把黄金看一个区间:1183-1210,下方支撑还是没有测试,1183是前期日线大阳起涨点,也是当前关键支撑位。而上方1210是关键分水岭,空头中二次破高,会延续反抽,打开上方的 空间。


    另外,一定要注意,定义为震荡,是指行情的延续性不足,大阳后面和大阴后面,连续性不够。但趋势总有一个主次,但主趋势下跌,那么压制行情中,一定是看二次回落。


    周五连跌,今日不管如何,午后先空。上方阻力位1197.3-98.5空,损1203,目标1191,1187一线。


    注意一个节奏,欧盘抗跌,美盘看震荡,调整二次空的位置。同时,能否做多,只能是在晚上做调整,日内不能多。


    原油


    原油周五也如期获利,但价格探底回升,单阳单阴模式转换,没有连续性。


    周一原油市场维持区间震荡,上方阻力位69.55,下方支撑位68.35,看区间高抛低吸。


    外汇


    货币类注意欧元和英镑空。


    欧元上方阻力1.1655-58一线空,损40个点,目标1.1580一线。


    英镑上方阻力1.3105一线空,损1.3150,目标1.3040-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