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回踩1195/6区域做多,原油68区域参与多头

2018-09-18 11:39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9月17日(周一)黄金大幅的反弹回升,最高1204.9美元/盎司,收报于1200.5美元/盎司,涨幅0.58%。隔夜黄金大幅反弹主要受到美元指数下跌的提振,但在贸易消息刺激下,黄金美元走势出现反转。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当前维持在742.53吨,创2016年2月20日以来新低。9月迄今,该基金持仓累计减少15吨。


    美国与加拿大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还在继续,加拿大外长本周本周前往华盛顿会见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依旧致力于月底前达成协议,但双方透露出不详的气息。据路透周一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加拿大会在谈判中扞卫奶制品保护体系。与上周同意让步的态度有所矛盾。


    周一印度股汇双杀。英国《金融时报》称,穆迪政府预计将在本周正式出台政策,限制“非必要项目”进口,增加出口,以此缩小不断扩大的经常账赤字。印度媒体称,国防、电子、石油和电信行业将成为进口限制目标。


    和土耳其、阿根廷相似,印度也面临者持续扩大的贸易赤字。印度经常账赤字从2017年四季度150亿美元,扩大今年一季度158亿美元,二季度赤字也达到158亿美元。印度贸易赤字持续扩大的最主要因素是高油价。彭博报道,四月至八月,印度石油购买量增加了2/3,达390亿美元,这使得印度贸易赤字水平为五年最大。


    黄金日K线收带上影线实体阳线,K线形态形成阳包阴的反转形态,价格再次回到1200附近。整体来看,黄金维持在1187--1212区间宽幅震荡中。4小时图布林线开始收口走平,日内重点关1195/6区域的支撑区域,金价在1195/6区域获得支撑后参与多头,防守1190,上看1205,1208


    黄金策略:1195/6区域做多,止损1190,目标1205,1208


    白银策略:14.1区域做多,止损13.9,目标14.35,14.50


    原油


    9月17日(周一)原油冲高回落,最终震荡收阴。最高69.72,收报于68.77;跌幅0.32%。


    据报道,俄罗斯9月上半月原油产量增至1133万桶/日。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欧佩克+8月减产执行目标位108%,他们将在本周四讨论第四季度需求于供应预期。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称,或将在即将举行的欧佩克会议上讨论增产超过100万桶/日的选项。


    据EIA消息称,预计10月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增加7.9万桶/日。此外,美国能源部长培瑞上周五访问俄罗斯期间表示,沙特、美国和俄罗斯未来18个月可以增加产量,弥补伊朗和其他地区供应的减少。


    原油日K线收十字星,连续两根十字星,整体来看,油价目前处于67--71之间宽幅震荡中。4小时图价格受到250均线支撑,日内重点关注上周五的低点68区域的强支撑,价格回踩68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67.5,上看69.00,69.5


    原油策略:68.00区域做多,防守67.5,目标69.00,69.5


    美元


    9月17日(周一)美元指数大跌,最低94.43,收报于94.52,跌幅0.48%。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9,不及预期23.据路透报道,克拉里已宣誓就任美联储副主席兼理事,成为美联储的“二把手”,将在9月25--26日FOMC会议上对货币政策有投票权。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Kudlow表示,存在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获胜的风险。如果特朗普的经济政策被推翻,“这将会是耻辱”。下一部税法不太可能在中期选举前出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贸易改革上审慎推进。预计将与加拿大、欧盟与日本在贸易问题上取得更多进展。关税尚不会影响经济。


    美元日K线收一根大阴线,价格回吐上周五的全部涨幅,价格再次回落到5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继续向下发展,说明当前趋势处于弱势中。今日重点关注昨日欧盘初期的支撑区域及94.7区域的的位置,价格反抽94.7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94.9,下看94.42,94.00


    美元策略:94.7区域做空,止损94.9,目标94.42,94.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