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EIA原油库存将至三年半最低 OPEC预测明年需求破亿

2018-07-12 15:10 (中国化工产品网)
收藏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7月11日)公布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同时原油产量继续维持不变。EIA公布,截至7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263.3万桶至4.052亿桶,降幅创2016年9月9日当周(96周)以来最大,并降至2015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市场预估为减少448.9万桶。

更多数据显示,上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06.2万桶,连续8周录得下滑。美国精炼油库存增加412.5万桶,连续4周录得增长,且创1月12日当周(26周)以来最大增幅,市场预估为增加120万桶。美国汽油库存减少69.4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75万桶。

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减少162.4万桶/日至743.1万桶/日,连续3周录得增长后再度录得下滑。上周美国原油出口减少30.9万桶/日至202.7万桶/日。EIA数据显示,炼厂产能利用率较上周下降0.4%至96.7%。

此外,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第四周维持在1090万桶/日不变。

|OPEC预测明年全球原油需求首破亿

在美国原油库存大降的同时,全球原油需求正在进一步上涨。根据独立机构数据,OPEC上个月产量达到每日3230万桶,比5月高出每日17.3万。OPEC周三预计明年需求增长每日145万桶,使全球需求首次超越每日1亿桶。不过OPEC强调预计基于一种假设——贸易战不会严重恶化且目前的纠纷能够很快解决。


OPEC称,如果贸易问题加剧,就可能伤害企业和消费信心,对投资、资本流动和支出产生负面影响。OPEC预期非OPEC产量明年会增加每日210万桶,其中美国的贡献最大。这意味着OPEC需要大约每日生产3220万桶才能满足需求,而这个数字不难达到。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