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内莫急多,关注1235破位后回撤多!

2018-07-26 13:35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不要把别人的肯定,当作自己交易的勇气,不要再感觉明白的时候,犯错误的事后悔。这句话是送个当前的朋友。其实在前两日,一直坚持看多的时候,没有太多人相信,但有太多人抱怨和质疑。如果放到当前,大不同,很多人相信底部的成立,反抽的开始,但后悔前期的空仓,而猜想现在的中线。有一步祺,是一步错,步步错,如果现在这样想,那么请收住这个想法,反而错误的概率极速上升。

    周三,金价再次延续冲高,这我们用了一个方法:

    十字K顶底判断强弱:

    当早间对行情分辨不清方向的时候,那么用午后欧盘强弱来做判断依据。价格破位十字K顶,也就是前一日高点之后,行情会二次延续反抽。突破做跟随。今日方面,行情能否会继续延续上升?

    早间测试前期高点1235,走了冲高回落,第二次测试。日线也站上5日和10日均线。似乎一切都朝多头的方向发展。那么今日特别注意,莫追多。


    这种形态,就是我们开场要告诉大家的,感觉形态走好了,也坚定的相信行情要强势,进场后,估计就麻烦。所以,今日对多单莫着急。

    用两个办法:

    1,日内继续突破1235后,回撤12333-4做多,损28,目标1241-2一线。

    2,下方关注昨日凌晨高点1228一线,触及多,损23,目标1236-7.

    毕竟1236-7一方面是前期四次低点支撑,顶底转化,另一方面,也是这两日的高点,有一定是阻力。当然,前面说过,这一次莫后悔,不管如何,你需要拿个中线。

    多了6次,强调了6次,我想总有一张是属于你的。前期1212-3多,1215-6多,1220-1多,连续强调三次,持有一张即可,作为中线的尝试,而随后1222-3多,1223-4多,1230多,都是短线获利, 支撑前期多单持有。

    原油,昨日EIA走了一个来回,冲高回落后探底回升,再次破高收盘,而关前期高点阻力69.20.突破后关注回踩,69.15-20多一次,损68.70,目标69.8-70.货币类依然观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