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日内将破位1236阻力,早盘1233已经做多!

2018-07-26 10:27 孙本伟
收藏
    看情况多头这次是来真的,也许周初遇阻回落,只是给我们造成假象,以为反弹已经结束,而真正的意义是回测确认支撑,因为目前行情再次反弹上涨,所以不得不这样去考虑问题。其实周初我还是看好反弹,在周评就已经表明观点,上周尾行情下探回升,已经破位上方1229阻力位,短期已经偏强运行,而且操作上在1231位置两次做多,无奈上方1236阻力较强,亚盘在1235遇阻回落,欧美盘持续弱势下跌,导致欧盘1231多单止损出局。如果说周初行情直接破位,我反而不看好后面多头能够走的很远,毕竟上升结构不好,所以回调也在情理之中,但是这行情最坏的是,回调幅度过大,会让人误以为行情已经重新回归下行。

    不得不承认,我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周二保持顺势看空思路,亚盘1223空单如期获利,但欧盘1225空单在昨日止损出局。这两天操作确实比较憋屈,行情节奏没有把控好,最主要的还是没有看明白它究竟想要干嘛,没办法,目前多空博弈,局势不明,能否踏上行情节奏才是当前关键,所以前面一直跟大家说,在这种该亏损的时候,谁也跑不了,在行情好的时候,一定要往死里赚,相信这个道理大家都懂。然而目前大家最在乎的还是底部问题,记得昨天路演有问到,如果行情破位1236阻力,是否就可以确认下方1211已经见底,很明确的告诉你,1236阻力不是确认见底的唯一依据,如果破位,只能说行情短期偏强运行,有底部雏形,还是要看后续反弹延续性,最关键是1266阻力破位。


    黄金,当然,如果行情破位1236阻力,短期操作确实要以回调做多为主,至于中线也只能尝试进行,你要明确,日线整体仍然处于下行,上方还有1245-66阻力,随时转跌也是大概率,周评也有说到,今年抄底只能选择右侧交易,前面行情就是最好的证明,最稳健的就在短线成立基础上再去进行。至于日内操作,当某个支撑与阻力反复被测试后,那只能是加大破位概率,而且从昨日行情来看,美盘虽然在1234遇阻,但后市回调力度并不大,所以预计今日将破位上方1236阻力位,操作上守昨日美盘回调低点1228做多看涨,破位后将测试上方1245附近阻力,如果行情要破位,那就不用等回调,反之,给你更低的点位也没用;日内走势,黄金1233做多,止损1228,目标1240!期货黄金1812:271.5做多,止损271,273!


    原油,当前行情局势逐渐明朗,自前下探66.3一线反弹,近期一直走震荡上升,只是日内行情比较反复,反弹没有较好的延续性。昨日如期在67.5支撑上方运行,不过没有给到计划68做多点位,亚欧盘走区间震荡,美盘EIA数据利多,行情先冲高回落,然后再下探回升,破位上方69.3阻力位,在69.7遇阻,日线连阳报收。原油年初就说过,年线将看震荡上升,目前走势也确实如此,多头一直占主导地位,每次调整走不出太大幅度,多头都能很快的收复失地,从当前行情来看,自73一线调整已经在66.3结束,所以近期还将保持看涨思路。下方关键支撑在67.5一线,而昨日下探低点在68.2附近,今日先在此上方看涨;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8.6做多,止损68.1,目标69.5;期货原油1809:496做多,止损492,目标505!

    黄金计划:1233做多,止损1228,目标1240!

    原油计划:68.6做多,止损68.1,目标69.5!

    期货黄金:271.5做多,止损271,273!

    期货原油:496做多,止损492,目标50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