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线低位修正,中期蓄势待发

2018-07-25 13:37 齐仲龙
收藏
    黄金进入筑底震荡,昨日最低触及1218一线后展开反抽,日线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企稳不破新低,进入典型的区间震荡修正行情,但是目前价格依旧未能站上关键阻力位1230——1231。短线预计将依旧震荡,美元维持修正,黄金暂时预计也不会有太大动静,现在进入修正选择方向阶段,低位持续企稳不跌,连续测试支撑不破的情况下,大方向继续坚守看涨的思路,只是点位的问题。

    日内短线方面,强阻力1230——1231一线上不去,短线还是弱势震荡格局,下方支撑关注1218——1215区域,价格没有站上关键阻力之前,不排除还有多次下探测试支撑的可能性,所以短线尽量避免任何追高。日内操作方面,触及1230一线短线空,下方触及1218——1215区域多即可,其他位置不考虑参与任何短线。

    中长线方面,不破新低,持有多单不变,关注近期盘整的情况再决定是否加仓或调仓,静默期,需要十足的耐心,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大跌之后的盘整,时间越久,越有利于反弹。

    原油方面,日线进入震荡修正运行,价格维持68.8——70.5区域内震荡运行,走势没有连续性,短期强压位置还是关注70——70.5区域,自75一线大跌之后目前反抽若不能有效站稳70上方,后续预计还有回撤,所以70一线做空为主,以70.5为防守,先短线参与,日内单为主。日内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情况,根据数据表现再定中期方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