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低位震荡关注1228压力位,原油70.2区域继续空

2018-07-25 11:21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周二(7月24日)黄金宽幅震荡,最低1218.00,最高1229.51,收报于平盘价附近1224.5。昨日亚盘时段,黄金延续前一日的弱势态势,盘中一度跌破1220关口。但是在欧盘随着美元走软,金价得意收复收报亚盘的跌幅。另外,以色列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处发生短暂的冲突,以色列发生的拦截导弹拦截叙利亚苏霍伊战机。在一定程度上支持黄金走高。

    日内欧洲委员会主席容克将访问美国,将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磋商贸易问题。特朗普表示,美欧双方均放弃所有关税,贸易壁垒以及补助,这样才能称之为自由市场与公平贸易。特朗普与欧盟的贸易谈判可能影响到黄金,投资者需关注。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上下长影线的十字星。从日图来看,金价仍然位于1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当前金价仍然偏弱。整体形态上价格位于低位三角整理中,日内关注三角形态的上下边沿区域的压力,上方1228位置承压将测试1220区域的支持,如果1220区域形成有效的看涨信号后才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因此日内先在1228区域形成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1233,目标1220;

    黄金策略:1228区域做空,止损1233,目标1220

    白银策略:15.55区域做空,止损15.75,目标15.31,15.22

    原油

    周二(7月24日)原油反复震荡后上涨,收报于69.91美元/桶。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加剧,投资者担忧当地原油供应恐受到影响。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如果美国企图阻止伊朗石油出口,伊朗将采取同等回应措施。美伊之间的矛盾是近期影响油价的主要因素。另外,API原油数据显示,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原油短线拉升。日内投资者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收复前一日的全部跌幅。但是价格仍然位于60日均线下方。从价位来看,油价在75.3--67.03反弹38.2%区域多次承压。只要该区域不能有效的上破,原油在技术上很难打开向上的空间。日内重点关注70.2区域的强压力,等待价格反抽70.2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70.7,下看69.3,68.8

    原油策略:70.2区域做空,止损70.7,目标69.3,68.8

    美元

    周二(7月24日)美元宽幅震荡,最高94.86,最低94.39,收报于平盘价附近94.60.欧盘前美元延续前一日的强势冲高。但是欧洲开盘后,欧元区公布的7月制造业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欧元走强,美元承压回落。而美盘时段,美国公布的7月制造业数据不及市场预期,美元再次承压回落。另外,IMF昨日表示,与中期基本面暗示的水平相比,美元估值过高,较去年估值约高出8%值16%。

    但是市场对于美国二季度GDP预期的向好,限制了美元进一步的走低,最终收报于平盘价附近。日内投资者将重点关注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访美之旅,容克将和特朗普讨论欧盟和美国的贸易问题,届时将对美元,欧元造成影响。


    美元日K线收十字星,价格在4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日图整体来看,价格目前处于高位区间整理中。从小时图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三角整理之中,日内重点关注94.45下边沿区域的有效支撑,等待价格在94.45位置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94.25,上看94.75,94.90

    美元策略:94.45区域做多,止损94.25,目标94.75,94.9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