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加纳锰矿公司未参与政府定价 引起资源部长不满

2018-07-26 11:37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26日讯】加纳土地和自然资源部长John Peter Amewu对加纳锰矿公司(GMC)不参与政府定价就将锰矿出售给中国一家公司进行加工的行为表示不满。Amewu表示,GMC在未经政府同意的情况下与一家伙伴公司进行了关联交易,并认为其在支付税款和版税方面未满足政府要求。因此,Amewu要求GMC管理层向加纳矿物委员会提供矿石出售价格的细节,因为政府持有该公司10%的股份,而GMC则持有公司90%的股份。

  GMC年均锰产能约为200万吨,计划2018年生产480万吨。

  Amewu于上周五带领商 务部、矿产委员会、以及矿产开发基金的代表团前往西部地区塔克瓦-纳苏姆市的Nsuta时,发出了这一指示,并要求了解GMC的运作情况。他敦促该公司在加纳建立一个锰矿精炼厂,在当地加工锰矿,以增加原材料的价值。

  Amewu对该公司在遵守与政府签署的当地内容法和合同协议方面的表现很不满。他警告说,如果该公司继续无视与政府签署的合同协议,政府可能不会续签矿业租约。

  GMC的首席运营官本杰明路阿托路夸尔希(Benjamin Ato Quarshie)向政府保证,将遵守这些指示,按照合同协议的规定来执行。他还承诺支持政府修复塔尔夸-阿格纳-恩夸塔公路,该公路目前因运输负荷大而有所恶化。

  吉尔伯特路肯路阿斯玛(Gilbert Ken Asmah)是塔尔克瓦-纳苏姆(Tarkwa- nsuaem)的市政府首席执行官,他呼吁GMC承担起修复当地公路的工作。

  (文章来源:金融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