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Mineral Resources公司将于下月起竞标其Wodgina锂矿的少数股权

2018-07-25 10: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25日讯】这家总部位于珀斯的公司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宣布出售高达49%的Wodgina矿的股份。


      据知情人士5月份透露,该锂矿位于西澳大利亚皮尔巴拉地区的黑德兰港以南约100公里(62英里)处,已经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等买家的兴趣。该公司对整个项目的估价高达40亿澳元。该公司在声明中指出,Wodgina的锂矿的开发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spodumene精矿加工厂(生产锂原料的工厂)将于10月份投产。一旦完全投入使用,该工厂将有能力每年生产75万公吨的锂精矿。


  该公司已将Mount Marion锂矿作为一家合资企业运营,与其合资的还有中国赣锋锂业。MineralResources公司预测,Wodgina锂矿6%的现货价格将达到960美元/吨。

  相比之下,据亚洲金属公司(Asian Metal Inc.)的数据显示,目前锂价至少为865美元/吨,含锂量为5%。由于中国的锂库存正在减少,因此今年的锂价格出现了波动。澳大利亚银河资源有限公司(Galaxy Resources Ltd.)上周称,澳大利亚的电池生产商正在为该国修订后的电动汽车补贴制度所青睐的高能量密度技术腾出产能。银河公司的数据显示,由于电动汽车产量不断上升,以及原材料市场的持续紧张,预计下半年锂价将强劲回升。

  (文章来源:上海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