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黄金储备日益减少,金价上涨指日可待

2018-07-24 09:05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24日讯】SRSrocco Report的最新分析指出,生产黄金的实际成本远远高于市场认知的生产成本。在过去的20年里,采矿业为了压低财务账面上的销售成本而将开采成本放在了资本支出这一项。而实际上,生产黄金的成本正在不断飙升。

  另外,采矿行业中还存在出一个严重的问题,需要金矿公司付出巨大的代价来解决。由于平均金矿的品位在过去20年里大幅下降,金矿公司需要处理更多的矿石才能生产等量甚至更少的黄金。

  为了运走更多的矿石,采矿企业必须在卡车、轮胎、材料、能源和劳动力上花费更多资金,这远远超过了企业账面上展现出来的开采成本。另外,黄金开采业还受到各个领域成本上涨的困扰。尽管因为油价在近几年下跌,其中一些成本有所下降,但随着金矿品位持续下降,这些成本可能还会回升。

  随着全球原油产量面临未来骤降的威胁,即使金价高企,黄金产量也会受到负面影响。但不幸的是,顶级金矿开采公司投入数十亿美元的资本支出也没能阻止产量下滑。实际上,四大金矿开采公司的产量已经在十多年前达到顶峰并走向下坡。

  从图中可以看出,巴里克公司位处美国内华达州的金矿处理的矿石数量大幅增加。在短短20年里,巴里克公司的Goldstrike和Cortez Mines两座金矿处理的矿石翻了两番,如今高达2400万吨,但生产的黄金数量却与1998年的一样多。

  巴里克公司的首席财务官Catherine Raw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黄金的储量出现大幅下滑,原因包括金价下跌、矿山出售以及现金流动不足,但最关键的原因是无法找到新的巨型金矿。金十此前曾报道,矿业公司难以发现新的大型金矿来取代不断来老化的金矿,不少金矿大佬警告称,黄金产量已经触顶。

  加拿大环球邮报指出,在最近20年里,几乎难以看到有巨型金矿的发现和勘探。值得注意的是,金矿开发的持续时间基本为25至40年之间。而在最近50年以来,金矿开采技术在本质上没有发生变化。在大宗商品价格热潮褪去之后,矿业,尤其是金矿的开采活动总体表现疲软。

  在5年前黄金价格崩溃之后,采矿行业减少了黄金勘探上的支出。全球黄金勘探预算从2012年的96亿美元下降到2016年的33亿美元,降幅高达65%。

  分析认为,贵金属投资者需要了解不断变化的能源动态及其对整个经济和金融体系的影响。虽然黄金白银的价格持续走低,但这不应该被视为一个弱势,而应视为强势,以低廉的价格购买黄金和白银的日子将很快消失。

  (文章来源:金融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