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日内震荡修正,回调1227附近做多!

2018-07-23 18:56 孙本伟
收藏
    早盘抢了一波上涨利润,一根K线结束战斗,虽然利润空间不是很大,但周初迎来开门红,对接下来操作还是有一定的鼓舞作用。其实周评就已经明确看涨思路,上周尾行情下探回升,美盘破位1229阻力位,短期已经偏强运行,所以周初会有一定的延续,原计划是在上周五美盘回调低点1227附近做多,但早盘直接上涨,没有给到计划做多点位。还好,行情还是给面子,反弹1235一线遇阻回落,果断在1231位置做多,小时线再次快速拉伸1235获利平仓。从目前行情来看,亚盘二次反弹1235遇阻,说明上方阻力还是较强,至于能否破位,还要看美盘表现。

    但不管怎么样,目前还需明确一点,做多也只是短线行为,因为日线整体仍处于下行趋势,前面行情也多次支撑反弹,然而都是昙花一现,或许此次也只是反弹修正而已,所以反复强调大家不要去盲目抄底,左侧交易并不适合今年行情去抄底,前面行情走势就已经证明一切,所谓的关键支撑位并不能成为抄底的理由,如果要去布局中线,还是选择右侧交易,等行情确认见底后再进行。目前最简单直接确认的方法,就是看上方1266阻力能否破位,否则一切反弹都是毫无意义。

    早盘反弹遇阻回落,多头延续性还是不强,1309-1266下行趋势阻力还是存在一定压制,但这也是在预期之中,如果直接破位上涨,上升结构不好,反而对后面多头更不利,当然,回调力度也不能太大,如果持续下跌,那么此次反弹可能又将终结,是不是很矛盾?所以目前关键还是看行情能否支撑反弹,也就是前面所说的1227支撑得失。我个人预计日内走震荡可能性更大,毕竟上周行情已经下探回升,短期还是偏向多头,不会有太大回调空间,操作上还是建议回调做多,理想做多点位在1227附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