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大跌迎调整,黄金低位震荡迎反弹

2018-07-23 11:53
收藏

    人生如画,有了微笑的画卷便添了色彩;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更加香醇;人生如歌,有了微笑歌声更加动人;人生如书,有了微笑便有了闪耀的主题,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开心,给别人一个赞赏的微笑,或许可以成为种种鼓励,微笑面对人生,将会有微笑的回报。


    美指上周受到特朗普言论的打压后,持续走弱下行调整,此时美指日线陷入区间93.7到95.6的震荡,按照原则,美指二次冲高失败,其实对美指不利,此时我们需谨慎看多美指;美指的深幅下挫,对黄金形成支撑,同时黄金也是触及大波段的61.8%位置,也就是1215一线,开启强烈的反弹,此时我们只能当作强势反弹对待,暂不可当作反转对待,黄金要破位站稳1245一线才能当作反转行情对待,在没有破位前,黄金只能当作强势反弹对待,黄金日图收出探底阳线,日线上将会挑战10均线,也就是1238一线位置;从4小时图形来看,黄金依然运行的是一个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结构,短线黄金仅仅只能当作强势反弹,重点关注1266到1245的下降趋势线的实体破位情况,从当前的指标来看,RSI中高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在高位,指标上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考虑到日线收出探底阳线,所以今日黄金操作上应先空后多的操作思路,日内上方关注1238和124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28和1223一线支撑。


    白银方面,整体结构上依然偏弱,上周周线继续收阴,实体有破位前期大盘整带的迹象,周线上继续当作偏弱行情对待;日线上收出探底大阳线,底部形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日线上偏向反弹行情走势;4小时依然运行着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仅仅是这一次反弹的力度偏大而已,那么操作上我们先行当作区间15.6到15.1的区间震荡来对待,操作上高抛低吸,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运行在高位,指标上显示白银偏向调整,日内操作上跟随黄金,先空后多的思路,短线看低位震荡,日内上方关注15.6和1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5.3和15.2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原油周线上继续收阴线,短线周线上依然偏弱运行,原油有二次探底布林带中轨一线的需求,探底后再考虑做多;日线上,短线处于低位震荡走势,4小时上处于区间66.6到69的区间内部震荡,操作上可以高抛低吸,周线上依然偏弱,那么周初考虑找高点,可以做一把空,空到位在考虑多,日内上方关注69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7.8和67一线支撑。

    总结:黄金操作上应先空后多的操作思路。

    日内上方关注1238和124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28和1223一线支撑。

    白银日内操作上跟随黄金,先空后多的思路,短线看低位震荡,

    日内上方关注15.6和1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5.3和15.2一线支撑。

    原油当作区间66.6到69的区间震荡来处理,高抛低吸,破位跟随

    日内上方关注69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7.8和67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