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难改跌势,1236不破继续空

2018-07-23 11:40 李生论金
收藏
    背负着罪孽,陷入到了深渊,罪孽深重,却如此心安理得,造假者,威胁人民生命之举,为何敢把造孽当事业干?人生的漫漫长路,蜿蜒曲折,看似遥遥无期,却又近在咫尺。你我如沙漠中的行人,寻找着正义的绿洲。但这绿洲,如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你咫尺,它消逝。利益前,会迷失,会走偏,但做人就像每一笔的交易,恪守底线,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永不缺席。

    上周,黄金在破位1236之后,刷新了1211的年内低点,不过跌势却没有延续,在美元回落的影响下,重新站上1230的上方,而今天1236能否守住,将成为多头关键的分水岭。周线上,依然保持着空头的走势。

    金价,上周五完美演绎了“早盘急跌无好事,欧若破顶美走高”的口诀行情,早盘快速下跌,最低试探了1215的低点附近,欧盘破位了起跌点1224后,我们在1222/23跟随了多单,美盘如期拉升,1231上方止盈离场。

    这一次,美元在上周创出年内新高后,却以大跌画上句号,是黄金反弹的主要推手,而特朗普在其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不仅炮轰美联储,还把枪口对准了欧盟,但他却改变不了加息的进程,美元的上升趋势目前看还没有完结。

    早间,黄金延续了上周五收盘时的升势,最高试探1235附近后小幅回落,依旧没有突破1236的关键阻力,目前还不能把反弹看做反转,只是大跌后的修正而已,所以在操作上,可以继续保持逢高做空。

    所以,1236不能有效突破,可以先顺势去做空单,上周大跌后的反弹虽然超过20美金,看似较为有力,实则只是超跌后的修复,目前维持在1236-1224之间震荡。


    如图,黄金今天重点先看1236,这里是前期的低点位置,是顶底转换的关键所在,在低点不断走低的下跌趋势当中,趋势线没有打破之前,还是以顺势操作为主,尽管上周五反弹的力度较强,还是没能突破关键压力位。今天可以在1235/36做空,防守放在1309和1265所连接的下降趋势线1241上方,目标看至1224。


    原油,上周五在68.9-67.7之间震荡整理,依然保持在一种大跌后的修复当中,这种看似要涨,却没能有效突破的行情,一定不能当做反转对待,原油要由下跌转为上涨,必须强势突破69,且在高位保持震荡,所以,今天我们可以依旧以震荡的思路来看待原油,68.2/68.3短空,止损放到上周五高点上方68.9,下方看至67.5/67。

    今日策略

    黄金:1235/36做空,止损1241.5,目标1224。

    原油:68.2/68.3做空,止损68.9,目标67.5/67。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