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反弹未果空头延续 黄金有望再创新低!

2018-07-20 11:38
收藏
    趋势交易的核心是跟随,不是预测。如果你在持续下跌的行情当中,不断的去猜底,那么结果可想而知,你将被市场蹂躏的鼻青脸肿。市场虽很无情,但是我们要清楚我们的目的是赚钱,而不是为了与之较劲。趋势已经确定,就要延续趋势,一路沿着趋势浪型跟随即可,我们做单要往阻力最小的一个方向做,这样才能保证我们能够稳健的去赚钱!最近黄金的走势可谓是把趋势的延续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黄金】



    黄金方面,日图级别形态上震荡下行的结构极为明显,趋势上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格局排列,且短期均线MA5依旧持续压制价格震荡下行目前暂无明显止跌及反弹迹象,市场空头氛围浓重。短线日内四小时图级别来看,金价持续承压于下行趋势线压制,故综合来看金价空头趋势依旧操作上应继续保持逢高做空思路。

    【原油】



    原油方面,目前价格小时图级别来看整体处66.62-69.06区间弱势盘整,目前暂未形成有效的上破迹象,故破位前继续区间对待即可,关注上方压住69美金附近,一旦强势破位可短线思路转多。若不能形成强势上攻态势,则油价将继续维持低位弱势震荡态势。

    【总结】

    黄金:空头趋势不改,操作上继续逢高空策略,关注压力1230附近区域,支撑1210附近区域。

    原油:油价大跌之后目前处低位宽幅区间弱势震荡,破位前继续区间对待即可。关注压力69美金附近,支撑66.60美金附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