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37-26走区间,原油反抽68.7空!

2018-07-23 09:47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周五,黄金市场受特朗普讲话影响,大阳放量上涨,日线报收锤子形态。这种锤子形态在收盘站上1230前期下跌口的时候,表明短期1211是一个低点。另外,我们要讲另外一个技术点:K先的力度。我们知道,大阳线后面是看涨,但这一定要结合趋势。如果是上升节奏中的锤子形态,那么后市必然看涨。如果是下跌中的大阳线,那么上涨的概率只有50%。显然是属于下跌节奏中的大阳。这就降低了今日连阳的可能性。

    而在周五的技术点当中,我们同样用了分水岭原则。早间的开跌口在欧盘突破以后,那么就意味着行情转震荡。美盘向上看前期的开跌口1230.今日早间价格延续向上反抽,特别是4小时方面形成连阳格局。那么在这种形态当中,我们在日线刚才强调过:

    虽然突破前期的1230分水岭,行情止步于1211,但由于它是属于下跌中的大阳,延续性也偏差。加上早间上涨,本身就难延续。这就意味着,今日再次向上延续上攻的动能不是很大,反而走区间震荡的概率比较高。

    这儿可能有人会问到口诀,比方说,前一日大涨,后面早间上升,欧盘依托什么去做多?记住口诀是用在日线节奏强势,日内强势的前提条件下。这我们依然要遵循大趋势下跌,后面寻找二次的开跌口去卡它的阻力位。


    前期,行情在1236-37一线形成三次低点,跌穿以后并没有向上测试这个阻力位。按照顶底转换原则来看,今日上方特别需要关注1236-37一线,触及可以空一下,损42,目标看1227-28一线。较为简单,这是一个顶底转换的阻力位。

    另外在周五的行情当中,我们提示1212一线多单,以及1215-16一线多单都可以持仓过周末。那么今日如果不去看多,仓位该如何去解决,建议在1236-37一线锁仓,到1227-28一线出空留多,继续看中线向上反抽。当然如果日内回撤1227一线也可以做多,损21,目标1236-37一线。

    原  油

    原油方面,上周大幅下跌之后,日线出现三阳反抽。总体来说,反抽的力度不是很大,他别是周五以十字K报收。那么在弱势行情当中,我们经常会用三天这个修正,作为时间点。换句话来说,如果继续看弱,反弹三天是他的最大极限。所以,今日我们可以在上方布局一次空头。原油关注68.7-8,损69.4,目标67.8-67.6。

    外  汇

    货币类方面:今日不作安排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